2012年10月29日星期一

幼童军(Perak)20121028活动报告

云谦:
今天.....今天很*闷!
今天我们画画,我的画很*丑!
然后,我们去操步,很闷的操步。
我希望下个星期有游戏玩!
*注:每一个“很”的后面其实有很多个“很”,代表作者真的很闷,作品真的很丑。

志耀:
今天很*闷,因为我们画画和操步。
有些人画得很美,有些人画得很丑。
我们画完后,我们去操步。
操步完毕后,我们就回班写报告。
所以,今天很闷!*
希望下次不会那么闷。
*注:每一个“很”的后面其实有很多个“很”,另外“!”的后面也有很多感叹号。

芷莹:
今天教练给我们考绘画章。
我画了《海底世界》,Irene教练还给我们吃巧克力,真好吃!
过后,因为我们很吵,所以教练给我们到礼堂外操步。
我们操步时,教练一直和我们讲话,真讨厌!
操步真的非常的累人,我希望以后教练不要再给我们操步了。

瑞丽: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今天我能去霸级市场。
过后,我就去参加童军活动。
到了学校,婆婆和妈妈一直问:“为什么学校没有人的?”
我在童军活动时有考绘画章,希望我能拿到第一名。
解散后,我就会和有带羽毛球拍的人玩羽毛球。

雪恩:
今天,教练给我们绘画。
一共有三个题目,那就是:
1.童军像
2.露营实景
3.海底世界

我和芷莹画《海底世界》。
芷莹画得很好看,而我却画得很丑。
Irene教练还给我们巧克力吃呢!
然后,Kent教练带我们到礼堂外面操步。
我不会讲,芷莹讲得很好,也很可爱和友善(编:应该不是讲,是给口令吧!)
这就是我喜欢跟她做朋友的原因。
过后,戴教练说写完报告才能玩游戏。

家琦:
今天我非常开心,因为Kent教练让我们操步。
我弟弟在操步时不小心发出了一声“噗”,让我们笑得喘不过气。

凯怡:
今天,我们考绘画章。
我画得很好。
教练给我们操步,到我讲的时候,我不会讲(编:是给口令)。
今天,我觉得很开心,我希望我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芷萱:
今天,教练给我们一个绘画比赛。
过后,我们出去操步,操步镇的非常闷。
有些人还玩“抢老公”的游戏。

嘉炫:
今天是最*闷*到不能再闷的一天。
我们在画画后就去操步。
我们一共操了3000个小时。
(编:很夸张的报告)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where is my...............

Unknown 说...

哈哈
your want lost already

Unknown 说...

嘉炫=的确夸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