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星期一

幼童军(Gangsa)20121028活动报告

凯轩:
今天我们在童军活动里学画画。
我画了一幅《海洋世界》。
画完后,我们就开始操步。
我们操步到下午4点。
我希望下个星期打棒球。

豪丰:
今天我进行了操步和绘画活动。
我们要绘画是因为我们要考绘画章。
今天我很开心。

耀锋:
今天我很不开心,因为今天一直在操步。
操步的时候很紧张,所以出错,还被教练处罚。
我希望天天都是开心的一天。

子庆:
今天是我最不好的一天,Kent教练要我们操步,因为我们在课室里很吵。
幸好操步的时候下雨,否则我们就要在篮球场上操步。
今天我学会了操步。

正恒:
今天一直下雨,所以教练给我们在课室里画画。
我很开心。
教练也带我们到外面去操步呢!
希望教练会给我们玩很多游戏。

家谊:
今天我们操步和考绘画章。
当我在操步时,差点儿就晕倒了。
教练很坏,一直叫我们重复。
我希望下个星期有爬山活动。

云晋:
今天的游戏不好玩。
教练的记性(原文为:remember力)很差,因为我们还没有玩游戏就叫我们写报告。
我讨厌教练!

努毅:
今天我在童军活动里画画。
我画了《海洋世界》。
画完后,我们去操步。
我学会了操步。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云晋=英文很好

Howard 说...

不是英文很好,而是华文很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