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星期二

佩诗20120923活动报告

日期:23.9.2012
地点:坤成(一)校
人数:7人

两个星期的请假,加上一星期的公共假期,我已经三个星期没有出席活动了。
今天我终于回来了,但是今天是Kim教练的最后一天,因为她要回去念书了。

今天的活动虽然对我们来说很普通,但从中我们制造了不少乐趣。
今天的活动是搭建两样不同的营具。
我们七人分为两组,分别是浩仁和俊康一组,我、耀俊、华恩、靖翔和子贤一组。
我们五人搭一个厨房,另外一组则负责搭建营门。
我们共花了大约一小时半来完成这两个营具。

在搭建过程中,我们从中得到不少经验,还制造了许多乐趣。
负责搭建厨房的我,虽然绑法正确,但因为力道不足,导致我所搭建的支架都会动摇。
在我们反复地修正,整项工程才顺利完成。
另一组的浩仁和俊康不时在吵架,我们在旁边边看边笑,他们的工程也在吵吵闹闹中完成。

我们完成工程后,Kim教练帮我们拍照。
因为我们搭建的厨房稍微大了些,所以我们把它拆掉。
过后,我们回教室上课,等待散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