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星期一

幼童军(Perak)20121021活动报告

家琦:
今天活动的时候,Irene教练叫我们一个很有趣的课程。
我在这一堂课里学到了电和煤气的危险。
原来这几年看到外婆煮饭时都用错了方法。
我最讨厌的游戏是寻宝,因为我怎么找都找不到。

我有一点儿高兴,因为不用爬山坡。
我告诉你们,有两个男生救了我,他们要先爬山坡,我让位子给他们。
啊!愿来帮人就等于帮自己。

今天教练给我们功课,我要哭了。

凯中:
今天,我学了电和煤气的使用方法和它们的危险性。
之后,我们玩找笔游戏。
男生得20分,女生则得16分。

然后,我们去爬山。
教练叫铜剑章的童军把水桶拿来。
教练还把水桶里的水泼在山上。

嘉炫:
今天是我最特别的一天。
升旗里后,教练教我们如何安全地用电和煤气。
之后,教练给我们玩游戏。
结果女生输了,我哈哈大笑。
最后,我爬山坡,我第一次跌倒。

志耀:
今天我非常高兴,我们学会了怎样用煤气炉和如何安全地使用电器。
我们也玩了很好玩的游戏。
另外,我们也爬了山坡。

我很幸运,因为我没有爬山。
我没有爬山的原因是因为下雨。
希望下次我有机会爬山。

诗恩:
1. 爬山坡
2. 找宝藏
3. 做手工
4. 学开煤气

瑞丽: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如:爬山和电和煤气的危险。
其实我们要爬山,但是下了一场大雨,所以只有铜剑章的童军爬山,其他的人就不用爬了。

下个星期天,教练要考我们的绘画,希望我可以得到第一名。
我们还要做一些功课,希望能记得做,不然教练就不会签我的训练手册(Skim Latihan)了。

凯怡:
今天,教练教我们爬山坡。
我们爬山坡时,有些人滑倒,有些人没有。
我们爬到一半时,天下起大雨,所以有一些人不用爬。

我今天觉得很开心,因为我学习到很多东西。

雪恩:
今天,我第一次开煤气炉。
过后,我们玩寻宝游戏
,我们女生的“宝”是蓝笔。
我们找了很多遍,可是始终比男生慢,所以只拿了16分而已!

过后教练叫我们排马蹄形,原来我们要爬山坡。
铜剑章的童军排前面,银剑章的童军排中间,金剑章的童军排后面。
铜剑章爬完后,就轮到银剑章爬。
感谢上天,因为一半的时候,天突然就下雨了。
(可能是“九皇爷”的关系吧!)
所以我没有爬山坡。

佳盈:
今天的童军和资深童军都不在,只剩下两位哥哥和一位姐姐。

教练教我们电和煤气的危险,教练叫哥哥和姐姐把煤气炉搬到食堂去,教练教我们如何使用煤气炉。
过后,我们就玩寻宝,本来女生需要找一把尺,但是教练把尺弄不见了,所以女生要找一枝蓝笔。
我们怎么找都找不到。
教练说看上看下一定有,所以我不停地跳,结果最后我找到了那一枝蓝笔,Yeah!

过后,我们去爬山。
有两位童军很骄傲。
他们是汶栊和诗恩。
(编:我也希望他们的傲气会慢慢地减去,已经看到进步了)

芷莹:
今天教练示范如何开煤气炉和讲解如何安全地使用电器。
教练叫我们每一个人尝试开煤气炉。
因为是第一次开,所以我有点紧张。

然后,教练给我们寻宝。
每一次都是男生先找到,我们女生最后。
过后,教练叫我们爬山坡。
教练还拿水来弄湿泥土,我们爬山就更危险了。

可是,我还没爬天就下雨了,Yeah!
我们不用爬,我和雪恩都谢天谢地,而且一直喊Yes!

云谦:
今天我很高兴,因为我们一直玩。
教练教我们怎样开煤气和使用电器。
然后,我们就玩寻宝,我很喜欢玩寻宝。
玩了又玩后,我们去爬山。
山上有水,水上有很多泥。
有一位女生跌倒在地上,导致全身都是泥。

后来,我们没有爬山,因为天下起了小雨。
雨越下越大,我们跑进班。
教练叫我们去洗手,然后我们写报告。
(我写了很久)

教练叫其他童军各自解散。
今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我最喜欢玩寻宝,因为我就是喜欢玩这一个寻宝。
我希望下一次也可以玩寻宝。
谢谢大家。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我是林芳瑩,我很不高兴,因为我没有来.

Howard 说...

所以改日别缺席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