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星期日

君阳20121014活动报告

今天,当我要去童军活动的时候,我突然想起了RM10。
因为我欠Sun教练钱,而且欠了三个星期,幸亏我记得。

下午二时,集队的时候又晒和又热,我们还站了蛮久。
然后,我们也便开始唱国歌。

升旗礼后,我们也便回到班上。
今天的课程和空军有关(我喜欢的课程)。
今天,我才知道各种的飞机的分别。
而且我也看到“老飞机”,“老飞机”蛮可爱的。

上完空军课程后,我们也便到草场上做热身——拿砖头。
我看见戴教练的游戏很好玩,可惜我们不能参与。

然后,我们还要帮“星期四的童军”折营。
最后,我们也便排马蹄形准备散队了。
散队之前,教练宣布“航空童军的队长和副队长”,我看见一个个同伴都出去领取他们的队长徽章,我也希望我可以成为其中一个。
怎料到,教练竟然叫到我名字,我当“LEBAH组”的副队长。
我要感谢教练们的信任,我一定会做得更好。
谢谢教练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