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星期三

幼童军(Perak)20121007活动报告

芳瑩:
今天的游戏一半好玩,一半不好玩。
我喜欢玩渔网;很讨厌三人一组的游戏,因为Timothy那组拿第一名。
我希望下个星期有爬山之类的游戏。

佳盈:
今天的游戏很好玩,但是很累。
我喜欢玩"One Two Juice and Run"。
希望下个星期可以玩Hide and Seek。

雪恩:
今天的游戏很好玩,可是第一个游戏我来不及参与。
我喜欢玩剪刀石头布,因为可以和友团童军一起玩。
我不喜欢三个人两只脚的游戏,因为很累。
我希望下个星期有骑脚车活动,可惜我不会骑。
今天教练教我们唱歌,教练唱得很好听。

芷萱:
今天的游戏很好玩,我最喜欢捕鱼的游戏,因为很刺激。
比较不好玩的是和友团玩的那一个游戏,因为很难。
希望下个星期可以游泳。

嘉炫:
今天的游戏不好玩。
我只喜欢第二个游戏,其他都很难。
希望下个星期有爬山活动。

瑞丽:
今天的游戏很好玩,我最喜欢的游戏是剪刀石头布。
我不喜欢的游戏是抓鱼。
希望下个星期的游戏会比较好玩一点。

罗凯轩:
我觉得今天玩的游戏很好玩。
我最喜欢的游戏是一二三,木头人,因为它很好玩。
我不喜欢的游戏是网捉鱼。
我希望下个星期还会有游戏活动。

云谦:
今天的游戏很好玩。
我喜欢玩剪刀石头布;不喜欢玩丢钥匙。
我希望下个星期爬山。

琦琦:
今天的游戏不好玩。
你不用问了,我都说了,今天的游戏不好玩!
你问我哪个游戏不好玩?
所有游戏我都不喜欢。
希望下个星期的游戏是捉迷藏。

健昇:
今天的游戏很好玩,有“撒网捕鱼”、“扔钥匙”等等。
我最喜欢玩“撒网捕鱼”。
我讨厌教练唱歌。
希望下个星期可以玩游戏。

芷莹:
今天教练要我们一个一个轮流唱国歌,唱歌全部人听,否则就不签Skim Latihan。
我怕唱歌,可是我又想教练签名,直到教练叫我们唱歌给Irene教练听,我才松了一口气。
我最喜欢玩剪刀石头布的游戏,以为那个游戏最轻松。
我觉得今天的游戏不好玩,因为不好玩。
我希望下个星期可以出外去爬山。

家琦:
今天的游戏都太好玩了,我最喜欢玩丢钥匙。
没有一个游戏是我不喜欢的。
教练叫黄健昇唱歌,好难听哦!我不喜欢。
希望下个星期我可以玩好玩的游戏。

诗恩:
我喜欢最后的游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