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星期一

幼童军(Gangsa)20121021活动报告

云晋:
今天的游戏有一点点好玩。
我最喜欢的是寻宝。
我最不喜欢的是爬山坡。
教练很吵,因为连站起来都要拉耳朵(编:应该是教练很严吧?)。
我希望再也不要爬山坡了。

正恒:
今天我玩了很多游戏,有爬山、找东西......
我在今天的活动学会了爬山的规则。
我玩得很开心。

家谊:
今天我们爬山。
我们还在教师里学到了怎样使用电和煤气。
教练还在食堂让我们试用煤气炉。
我希望下个星期也有游戏。

努毅:
这是我第一次爬山坡。
虽然我爬上去时很快,但是下山却很难。
戴教练叫我抹地时,雷光杰帮我。
我跟他说谢谢。

子庆:
今天,戴教练教我们使用煤气炉。
教练说煤气很危险。
过后,我们去玩“找东西”,我觉得很好玩。
男生每一次都先找到东西。

然后,我们去爬山坡。
我玩得很开心,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爬山坡。
今天我学会怎样使用煤气和爬山坡。

豪丰:
今天我玩了一个很好玩的游戏,那就是爬山坡。
可是有一件很大的事情发生了,就是有一位同学从山坡跌下来(编:童军脚滑跌倒,没有受伤)。
今天我学到不要放弃的精神。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我学到很多东西。

汶栊:
1. 爬山坡
2. 找宝藏
3. 做手工
4. 学开煤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