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星期日

幼童军(Gangsa)20121014活动报告

努毅:
今天的活动很好玩。
我爬了绳、打了棒球。
今天比较难忘的是我不小心撞到了一个同学,他的嘴巴流血了。

家谊:
今天我们爬过了绳子和打球。
我觉得今天的游戏很难。
今天我学到了怎样防止流鼻血。
今天有个童军被打中。
我希望下个星期可以爬山。

云晋:
今天的活动很好玩,可惜只有两个活动。
我觉得最好玩和最特别的是打棒球。: )
最不好玩是怕绳子,因为那条绳子很粗,我爬到手痛。
我希望不要再爬绳子了。: (
(编:作者交待一定要放上表情)

子庆:
今天的活动是怕绳子和打棒球,我觉得很好玩,因为我的组在棒球比赛中得了四分。
在爬绳子的游戏中,因为我不会爬,所以大哥哥教我。
我学会了
爬绳子和打棒球,我很开心。

庄凯轩:
今天我学了体育的种类。
我觉得今天的游戏很好玩,今天我们学棒球和爬绳。
我今天学会了怎样玩棒球。
希望下个星期可以玩棒球、Monkey Bar和起火。

耀锋:
今天的活动我觉得非常好玩,虽然我的手和脚都软了。
我玩了两项游戏,那就是爬麻绳和棒球活动。
今天我知道了爬绳子不是那么简单,以前我认为棒球很好玩,原来很难。
今天爬麻绳后,手和脚都很痛。

正恒:
今天的活动有打球和爬绳子。
今天的活动很好玩,我学到了爬绳子的方法。
今天发生了一件事,那就是云晋的哥哥跌倒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