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星期日

幼童军(Perak)20121014活动报告

芳瑩:
我觉得今天的活动非常好玩。
我好讨厌戴教练,因为他一直叫我们Duduk sedia,累死我了。
我玩了许多游戏,如打棒球、丢球以及爬绳子。
我非常讨厌爬绳子,因为绳子一直刮我的手。
虽然我有很多“不喜欢”,但是我很高兴。

瑞丽:
今天的活动我觉得很开心也很好玩。
我们玩了Baseball(棒球)和爬绳子。
我学到了怎样避免流鼻血。
当我们在玩Baseball的时候,云谦突然流血。
我和琦琦are so sorry for him(为他感到难过)。
我们写报告的时候,戴教练在吵我们。

罗凯轩:
我觉得今天的活动不好玩。
我们分成两组来玩游戏。
我们爬绳子和玩Baseball(棒球)。
当我们玩Baseball时,云谦撞到一位童军,他的口流血了。
我们今天也学了怎样停止流鼻血。
我今天没有感觉。

雪恩:
今天的活动很好玩。
我们玩了从来没玩过的棒球和爬绳。
我今天学了如何止鼻血。
在我们写报告的同时,戴教练一直唱歌。
今天我、家琦、芳瑩和玮璇无法通过爬绳,因为实在太难了。
我玩了从未玩过的棒球,看时很轻松,可是玩时很紧张。

琦琦:
今天的活动ok ok la(还过得去)!
我今天最不喜欢玩的就是爬绳子,因为我爬来爬去都爬不上。
但是我的组帮了我,所以我才能成功。
今天云谦被一粒球打中,我很可怜他(编:应该是同情他吧?)
今天我不开心,因为我没带水瓶。

凯中:
今天的活动,我觉得很好玩。
我玩了爬绳子,也玩了棒球。
我学到了团队精神。
特别的事就是云谦流血了。

芷莹:
今天我学会了流鼻血时该做的事。
我们还玩了棒球和爬绳子。
我喜欢玩棒球,因为我第一次拿棍子打棒球。
我最不喜欢爬绳子,因为那些Senior(资深童军)一直叫我再爬一格、再爬一格,所以我越爬越高,当要下来的时候,绳子一直摩擦我的手,非常痛。
下来后,我的手很红,而且脚也脱皮了。
我觉得今天的游戏不好玩。

嘉炫:
今天的活动,我觉得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我玩了两种活动。
我在游戏里学到了爬绳和打棒球。

健昇:
今天的活动很乱,一下有人流鼻血(被球打到头),一下有人傻傻地跑整片草场(那时候玩着棒球),不过,今天的活动很好玩。
今天我玩了我最喜欢的棒球,也玩了世界上最难的运动——爬绳,爬得我手疼。
我学到了如何治疗流鼻血。

家琦:
今天到达学校时,我发现我不单不见了腰带,而且还迟到了。
今天教练叫我们一些对身体健康的活动,可是,我最喜欢的是流鼻血(编:喜欢流鼻血?)
教练也准备了一些活动让我们玩。
我喜欢玩排球,不喜欢爬绳。

云谦:
今天的游戏一点儿都不好玩。
今天我玩了爬绳子,我不喜欢爬绳子。
我今天撞到人,我的口流血。
我希望不要再撞到人了。

志耀:
今天的活动非常好玩。
我们打棒球和爬绳子。
我们学了运动的好处和种类。
我们也学了怎样处理流鼻血。
希望下个星期可以再打棒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