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星期三

幼童军(Gangsa)20121007活动报告

家谊:
今天的游戏不好玩,我全部都不喜欢。
我希望下个星期有老鹰抓小鸡。

豪丰:
今天的游戏很好玩。
我最喜欢的是“剪刀石头布”。
我希望下个星期能骑自行车。

庄凯轩:
我喜欢今天的游戏。
我喜欢玩剪刀石头布。
我希望下个星期玩Monkey Bar。

云晋:
今天的游戏有一点点好玩。
我喜欢玩丢钥匙;我不喜欢玩剪刀石头布。
我希望下个星期可以生火。

耀锋:
今天的游戏不好玩。
我喜欢玩丢钥匙;我不喜欢大网捕小鱼。
我希望下个星期可以长跑。

正顺(作者的名字模糊,无法辨识):
今天的游戏很好玩。
我喜欢玩123,木头人;不喜欢玩"Wan Two Juice"。
我希望下个星期有去爬山。

汶栊:
今天的游戏不好玩。

努毅:
今天的游戏好玩吗?
好玩。

我最喜欢玩哪一个?
丢钥匙。

我最不喜欢玩哪一个?
单脚跳。

希望下个星期有什么活动?
丢钥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