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星期日

戴教练20121014活动报告

今天累坏了,但是看到幼童军们的报告,觉得很充实。
今天的一开始,我们就继续上个星期未完成的童军技能(因为上周游戏时间太长了,你还记得吗?)
今天要学的是“运动的好处”以及“停止流鼻血的方法”。
除了理论之外,我们还进行了实践(真的差点儿有人流鼻血)。

我们在班上讨论了运动的种类以及运动的好处。
班上的小鬼们上课的时候都很活跃,还有几位一直举手发表意见。
过后我们学习流鼻血的方法.......对不起,停止流鼻血的方法。
幼童军们在这方面的知识比我想象中丰富,看来他们真的看很多书(还是他们常常流鼻血呢?)

上完了理论课,我要求幼童军们画出一个童军徽章。
他们边画边呱呱叫。
“教练很难画”、“教练,我放弃了!”、“教练很丑啊!”......
不知道他们是投诉那个童军徽章很难画,所以画得很丑呢,还是教练很难画,而且教练很丑?

到了下午3点30分时,幼童军们都到集合场集合。
接着下来的1个小时,幼童军的活动由资深童军安排。
资深童军安排了棒球赛以及一些体能训练给小鬼们。
每一个小鬼都乐在其中。

在进行球赛的时候,发生了碰撞,结果云谦的嘴角擦伤了,流了血。
远处的幼童军立刻学以致用,猛叫我帮云谦止血。
“教练,你用拇指和食指捏着云谦的鼻子,然后要他坐直”
真的受不了,他又不是流鼻血!

散队之前的5分钟,我才发现手机不见了。
惨了!我到处找了又找,还有几位幼童军和稚龄童军很热心地帮忙找。
结果,我在自己的车发现了那台手机,白担心了一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