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星期六

幼童军(Perak)20120930活动报告

琦琦:
我今天爬了山坡,也爬了Monkey Bar。
我也爬绳。
我最喜欢起火,因为容易。

芷莹:
今天我爬绳子、起火、爬山坡、爬山和Monkey Bar。
我最讨厌的是爬Monkey Bar,因为要费很多力气。
我最喜欢的是爬山坡,因为只要拉绳子上下,很容易。
我们吵着要玩游戏,可是只是做了几个运动。

罗凯轩:
我们今天爬山、玩Monkey Bar和起火。
我们也玩了一些游戏。
我最喜欢玩游戏,因为我和瑞丽一组。

雪恩:
今天我爬了绳子、爬山坡、起火和爬Monkey Bar。
我最喜欢爬绳子和爬山坡,因为很刺激。
我最讨厌爬Monkey Bar,因为很难。

芳莹:
今天我爬了绳子、爬山坡、起火以及玩游戏。
我喜欢玩游戏。
我不喜欢爬这个爬那个。
我祝教练中秋节快乐。

瑞丽:
我今天爬山、Monkey Bar、起火和一点游戏。
我最喜欢游戏。
因为我和凯轩一组。

健升:
今天我很开心,我们和教练做了许多运动:
爬山、爬Monkey Bar等等。
我最喜欢玩Monkey Bar。

嘉炫:
今天做过:爬山、Monkey Bar、爬绳等等
喜欢那个:爬山
为什么?:很有趣

云谦: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我们玩游戏。
我们爬绳子、爬山、Monkey Bar。
我喜欢Monkey Bar,因为我很厉害。

凯中:
今天我们有体能训练,有Monkey Bar、爬绳子、上山坡、起火及玩点小游戏。
我喜欢小游戏,因为可以减少压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