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星期日

幼童军(Emas)20121014活动报告

文豪:
今天的活动,我觉得很好玩。
今天我玩了两项活动,那就是爬绳和棒球。
我学到了怎样避免流鼻血。
我在写报告时,教练很吵。

光杰:
今天的活动特别刺激。
我玩了爬绳游戏、棒球和排球游戏。
我最讨厌的游戏是爬绳子,因为它害我的手起水泡,很痛。
我最喜欢的游戏也是爬绳子,因为可以锻炼我的手力。
今天,教练教了我们怎样避免流鼻血。
我希望下个星期可以玩更刺激的游戏。

林欣:
今天的活动非常好玩,也很刺激。
虽然只有两项游戏,但是非常好玩,尤其是爬绳。
今天玩了棒球和爬绳。
我今天学到了如何停止流鼻血,也知道了流鼻血的原因。
今天发生了一件特别的事,那就是戴教练在我们写报告的时候唱歌。
哈哈!

玮璇:
今天的游戏非常好玩。
教练给我们玩棒球和爬绳。
我们玩得不亦乐乎。
教练也教我们关于运动与体育的好处,以及流鼻血的原因。
今天并没有发生任何特别的事,今天真开心呀!

柔宇:
今天的活动太好玩了,很刺激。
我玩了许多游戏......其实只有两项游戏而已。
第一,爬绳子。
第二,打棒球。
爬绳害我的手好痛。
今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如:如何止鼻血、流鼻血的原因......
有一件事很好笑,那就是教练在我们写报告时唱歌!
Hel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