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2日星期二

幼童军(Emas)20130303活动报告

为了保留幼童军们报告的原貌,编者不做任何的修正。
以下的报告内容都是原汁原味,编者只修改错字。
由于内容的语法不规范,请学子们别模仿。


由于六年级的幼童军已经到童军的班级去上课,所以五年级的幼童军从银剑章(Perak)升至金剑章(Emas)

琪琪:
今天,是星期天,天气不太好,我今天不开心,因为我拿不到章。=(
然后,我觉得教练很不公平!=
la~la~la~
我没什么写,所以bye~bye~
Yeah=

家琦:
今天,教练让我们做完我最讨厌的体能训练,因为要做很多奇怪的运动。
过后,我们也有玩一些很好玩的游戏。
我非常喜欢玩这些游戏。
我最喜欢的游戏是猜拳龙头。
这一项游戏非常好玩。

芷莹:
今天,我们第一个活动是体能训练。
然后就进行脚车章考试。
可是,教练说考过了的人可以跟着他进行另外一个体能训练。
我跨越桌子时候很怕,幸好林欣让我踩她的肩膀,不然我可能站在那张桌子站到晚上。
我们也玩了猜拳龙头和口香糖。
那时我差一点就赢了,结果还是输,真扫兴!

云谦:
今天,我们玩了猜拳龙头。
我不喜欢玩这个游戏,因为我每次输。
我们也玩口香糖,很闷!
希望下个星期可以爬山。

凯中:
今天,我们第一项项目是体能训练。
之后,我们去考脚车时,我的脚车的坐位坏了,所以不能控制。
我们玩了口香糖及猜拳龙头。
最后,我们进行了喝水比赛。

瑞丽: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今天我有考脚车章,然后……WIN!!!但是,琦琦没有。
我只是会走100米,走不到8字。
我们也有玩猜拳龙头,我每次都会输。
我们也有玩口香糖,我玩到很开心。
过后就写报告。

彦劭:
今天,我们玩猜拳龙头的时候,我赢了一次。
第二次时,我差点儿赢了。
我今天很开心,因为我得到奖品。

佳盈:
今天是星期日。
我们跑了学校的大圆圈。
我们有了新教练=王教练。
我们骑脚车,玩游戏,喝水比赛。
我喜欢玩的游戏是口香糖。

凯怡:
今天,教练给我们做体能训练。
我们还考脚车章。
我通过了,我很开心。
我们今天玩了猜拳龙头。
我都输了,我很伤心。

芳瑩:
今天是六年级的告别日,也是三年级的欢送日。
我不喜欢三年级的来临;同时,我也不舍得六年级的离开。
在考脚车章的时候,我很不高兴,因为教练说不会骑的童军不可以考。
原本以为,可以考到脚车章,但是不可以了。
我希望能拿到章。

健昇:
今天,教练给我们考脚车章,我成功考了脚车章包括要骑8字和100m。
过后我玩了猜拳龙头和口香糖。

嘉炫:
今天,我们做了脚车章、唱歌和游戏。
可是每个都不开心。

宇宪:
今天,我们玩了猜拳龙头和口香糖。
我们不但玩了许多游戏,还考了自行车章。
我在这一天玩得很开心。

感谢幼童军芳瑩帮忙部分打字


为了保留幼童军们报告的原貌,编者不做任何的修正。
以上的报告内容都是原汁原味,编者只修改错字。
由于内容的语法不规范,请学子们别模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