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6日星期六

幼童军(Emas)20130310活动报告

为了保留幼童军们报告的原貌,编者不做任何的修正。
以下的报告内容都是原汁原味,编者只修改错字。
由于内容的语法不规范,请学子们别模仿。






琦琦:
今天是星期日,天气不太好,因为现在下雨了。
今天,我觉得非常累,因为我们今天做了很多次的Laung Agung
我们还跑了两圈我们也有玩榴莲,吃榴莲,看榴莲……Yeah~ 

志耀:
今天我们玩榴莲游戏。
然后,我们吃榴莲。
还没吃之前,有人去示范开。
最不爽的活动时跑四圈。
然后,我们唱歌。

凯轩:
今天我去童军是迟到了。
我们联系集队很多次。
过后我们回班画榴莲。
过后,我们玩榴莲游戏。
不久,我们回班唱歌。我今天很开心。

雪思:
今天,教练带了榴莲。
我们都很惊讶,为什么会带榴莲来?
原来教练说在过年前对我们说过会有榴莲给我们玩。
原来他怕食言啊!可是我们可不想玩啊!
我们玩了关于榴莲的游戏可惜我没赢。
过后,我们要跑四圈,因为我们排马蹄形不整齐。
然后我们就唱歌,那首歌是蜗牛与黄莺和We’re here for fun

佳盈:
今天我们集队5次瑞丽是幼童军的代表( I think =) )
我们认识了本地水果。
我们跑了两圈(戴教练way)好累loh!!! 
然后我们唱歌lah li lilahlah!!!

云谦:
今天我们玩搬榴莲游戏,画榴莲!……
不过我没吃,因为不好吃,也很香。
今天玩最多的是榴莲了。

彦劭:
今天,我很失望。
因为我在游戏中输了。
今天下了很大的雨,回家时可能会塞车。

瑞丽:
今天是一个下雨天。
在童军时Kent教练教我做Akela =_=
过后,我们就玩榴莲游戏。
过后我们跑2 圈,其实,我们要4圈。
过后我们就跟小童军唱歌,然后就写报告。
Bye

凯中:
今天,我们玩了有关榴莲的游戏。
我们有玩榴莲,画榴莲,写榴莲,吃榴莲,开榴莲,嗅榴莲还有很多榴莲。
我们玩搬榴莲呢!

凯怡:
今天,教练给我们玩榴莲。
我们分了组后,我们第三次就输了。
我们还唱歌。
我们唱到连雨都下了。
我觉得我们唱得开开心心。

嘉:
今天,我有开心又生气。
开心只有一件事是我吃不用钱的万果之王。
有三件事是生气的。
第一赢了游戏可是没有章。
第二教练要我们跑圈跑到天涯海角!
第三就是讨厌的唱歌。
p/s下个星期我要教练带西瓜来给我一个人吃。

芳瑩:
今天是榴莲日。
这个榴莲日我们等了很久,因为教练不守信用,哼!!
我们的队在玩关于榴莲的游戏时,我要彦劭和我拿那个木材,因为我和另外一个童军速度不一样,所以我才要彦劭跟我拿。
可是,他不愿意。
今天我拿到了一个非常漂亮的章。
今天真是一个又气人又快乐的日子啊!

宇宪:
我们玩了一些关于榴莲的游戏。
我们很开心。


感谢楚怡助教帮忙打字


为了保留幼童军们报告的原貌,编者不做任何的修正。
以上的报告内容都是原汁原味,编者只修改错字。
由于内容的语法不规范,请学子们别模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