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星期四

童军(Belalang)20130317活动报告


为了保留童军们报告的原貌,编者不做任何的修正。
以下的报告内容都是原汁原味,编者只修改错字。
由于内容的语法不规范,请学子们别模仿。




队名:Belalang
日期:17-3-2013
题目:Morse code
打字:柔思

翔源:
2013317日,我们航空童军进行morse code的课程。
今天,我们一共学了36morse code A Z 0-9
本来我背morse code 背到傻,直到戴教练教了一种很有趣的背法。
我学了后,感到非常炸到……
之后,教练要我们设计5个车牌,5个单字,5个少3个字的句子,五个长句
当我的组玩到第三个车牌时就叫去体能训练了。

柔思:
Today, our boy scout is learning morse code .
We learn alphabert A until Z ( morse code) and morse code of number 0 until 9 .
So today we totally learn 36 个字。
The number of morse code is easier than alphabert. 
Antara berikut i will show you  example of morse code in number and  alphabert.
                                 NUMBER                                      ALPHABERT
                                 5…..                                              A . –
                                 0-----                                             M –  –



钟宁:
今天,戴教练进班教了我们morse code 。Morse code 是一种“点”与 “长”所做的一种字母或数字。
虽然morse codse 有一点难记,可是我们想出了一种很好的方法来记。
最后我们都觉的其实morce code 还蛮容易的。

 惟杰:
今天,我觉得很好玩,可以学到这一个morse code 令我感到非常好奇。
这一个morse code 是讲关于电报的东西。
符号是.和– 
此外,还有一些英文字母如A .- 等等。

炜婷:
今天我学会了一些有关morse code 的字母和号码。
因为Sun 教练没来,所以戴教练教我们。
教练教的每一个morse code 我只学会了一点而已。
我学会了morse code里的几个字母,如 O、S、A、I、T 等等。

嘉倩:
今天教练教我们morse code
Morse code 由“dot “ “dash” 组成,能以灯光,声音等发出讯息。
教了26个字母和10个数字的morse code.。教练要我们互相练习。
我才记得一些……
  
耀斌:
今天教练教我们morse code ,但是我们要学36morse code,从0 9A Zmorse code ,之后我们把36morse code 学起来。
今天真的很开心,因为36morse code 我已经学会了。

玮璇:
今天,我学了morse code,其中包含A 0 9 等的暗号。
教练还要求我们想出一些电话号码,单子句子与含号码的句子!

感谢柔思童军帮忙打字


为了保留童军们报告的原貌,编者不做任何的修正。
以上的报告内容都是原汁原味,编者只修改错字。
由于内容的语法不规范,请学子们别模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