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星期五

幼童军(Emas)20130324活动报告


为了保留童军们报告的原貌,编者不做任何的修正。
以下的报告内容都是原汁原味,编者只修改错字。
由于内容的语法不规范,请学子们别模仿。




耀锋:
今天我考了一项项目,那就是团体游戏章。
我觉得很好玩。
之后,我们唱歌。
因为男生唱得不好听,所以被罚跑一圈。
我考获了一个章,YEAH!!!!!

庄凯轩
今天,我没有考到章,我很伤心。
今天的活动有操步,歌曲与考团体活动章。
操步时累死我了。
今天的歌曲是daisy
其实我还不会唱。

芷莹
今天我们操步,这件事是我最不想做的。
过后,我们就玩游戏。
第一个游戏都不好玩,我连球都没碰过。
过后,我们就玩棒球。
我打了球后再看自已的手,整只手红红痒痒的,很不舒服。
不过还蛮好玩的。
过后,我们就唱歌。
我们唱了一个我从来没听过的歌。
接着,我们就写报告。

志耀
今天我很开心,我们考了团体游戏章。
第一,我们要把球丢进桶里。
第二,我们玩棒球。
我们两项都赢了。

芳瑩
今天,我真可怜,因为我的童军书包不见了,我又迟到。
我书包里的东西不见了。
我来到学校时,他们正在操步。
我便上前去向戴教练敬礼。
过后,我们便考团体游戏章。
我的组两个游戏都赢了,我非常高兴!!!
然后,教练让我们唱歌。
歌名叫【Daisy】。

琦琦
今天是星期日,天气不太好,我的心情也一样,因为今天我们一那组输了。
我们玩了一种很奇怪的棒球,因为我们用volley ball的方法来玩。
今天,我也有唱歌!Yeah~Yeah~

嘉炫
今天,我不开心,不知道为什么不开心,可是就是不开心。

健昇
今天特别高兴,因为我们可以考团体游戏章,我玩了棒球。
虽然有人哭了坦是我去安慰他。
然而,我做了好事。

彦邵
今天,我很开心。
因为我考到了团体游戏章。

凯怡
今天,进行了球类活动。
我们玩了丢球和棒球。
我的组有一个人哭了。
有一位男孩去安慰他。
我一定要向他学习。

罗凯轩
今天我迟到去童军。
我来到时,他们全部在操步,我掺进去。
过后,我们回到班唱歌,我们唱的歌-DAISY。
过后,我们就写这个报告。

瑞丽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我们可玩这个游戏。
我比较喜欢玩棒球!!
我们也有做操步,为什么我每次做AKELA!!!
我们也有唱歌。
那个歌我不想听,因为是求婚歌。

云谦
今天,我们考团体游戏章。
我们分开两组,开始时很混乱。
我们在分四组。
我们也有玩棒球,结果我们赢了。
希望下个星期也可以玩。

感谢健昇童军帮忙打字


为了保留童军们报告的原貌,编者不做任何的修正。
以上的报告内容都是原汁原味,编者只修改错字。
由于内容的语法不规范,请学子们别模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