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星期四

幼童军(Gangsa)20130324活动报告


为了保留童军们报告的原貌,编者不做任何的修正。
以下的报告内容都是原汁原味,编者只修改错字。
由于内容的语法不规范,请学子们别模仿。





鸿发:
今天我玩手球玩得很开心。

勇廷:
今天教练叫我们比赛唱歌。我们男生输了,所以教练又叫我们跑一圈。

凯生:
今天,我和同学玩手球。我们要打球,要跑一圈在草地上,很好玩吧!

嘉伟: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我们在团体游戏中胜出了我们共玩了两个游戏。

俊玚:
我感到很开心因为我们的组赢了团体游戏。

筳逸: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教练给我们跑完整个学校。

感谢健昇童军帮忙打字


为了保留童军们报告的原貌,编者不做任何的修正。
以上的报告内容都是原汁原味,编者只修改错字。
由于内容的语法不规范,请学子们别模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