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星期四

童军(Pepatung)20130317活动报告


为了保留童军们报告的原貌,编者不做任何的修正。
以下的报告内容都是原汁原味,编者只修改错字。
由于内容的语法不规范,请学子们别模仿。



佩欣组长:
今天,我们有1个小时的时间与cub scout 幼童军 一起活动。
那就是一起玩游戏。
这场游戏的主办人是senior scout 资深童军
分组后,我们便到各个站去玩游戏。
首先,我们去拔河。
我们那一组在拔河中全胜。
接着,我们玩一个连我都想不起来的游戏。
游戏中需要自转,然后把球踢出去。
我转到4圈就不行了。
慧晶帮我转圈和踢出去。
最后的棒球,我们没有时间玩。

家蒽组员
今天,我们在集合场分组。
我们去玩棒球,但是不好玩。

建峰组员
今天我们将和其余童军集合活动1小时,资深童军们替我们准备了游戏,我们那组玩了拔河与XXX(某种不知名的游戏)。
我与君阳那组玩拔河,本来以为输定,因为我们觉得君阳很强,结果两局都连胜。
第二个游戏很闷,这个游戏是要转圈圈然后把球踢过规定范围,如果踢不过就加后面队友5圈。
结果我前面那位射不中,我从十圈加到十五圈。
君阳也没好我多少,加到二十圈。
最后一个游戏棒球们没玩到,好可惜。

彦妤组员
今天,我们玩游戏。
游戏是由资深童军安排的,一共有三个游戏。
我们玩了两种游戏。
我觉得那些游戏不好玩,我也不爱玩那些游戏。
因为都不是我想玩的,所以,我很讨厌。

嘉靖组员
今天,我们在集合场排队准备玩游戏。
我与家蒽和衿妏同组。
我们玩棒球,由于kancilcub不会玩而弄得我们很头痛。
而且,带领我们组的“欠扁哥哥”丢球时,时高时低,害我们打不到!
今天差不多是我最倒霉的日子。
        
光杰组员
今天,我们在集合场排队排了二十分钟。
排队后,我们在操场上排队听讲解。
我们今天玩的游戏很闷,因为我们要转圈踢球。

靖凯副组长
今天资深童军给我们玩游戏。
我们排队时非常吵,浪费了许多时间。
他们都不听指令。
终于安静了下来。  
我的组玩棒球。
幼童军都不会玩,因为伟铭解释得不清楚。
我玩得一团乱。

感谢建峰童军帮忙打字


为了保留童军们报告的原貌,编者不做任何的修正。
以上的报告内容都是原汁原味,编者只修改错字。
由于内容的语法不规范,请学子们别模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