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6日星期六

幼童军(Perak)20130310活动报告

为了保留幼童军们报告的原貌,编者不做任何的修正。
以下的报告内容都是原汁原味,编者只修改错字。
由于内容的语法不规范,请学子们别模仿。







钟熏:
今天我们玩榴莲游戏。
在还没玩时,我们画榴莲。
我们就玩榴莲。
不好的,我们组输掉了,是因为我跟那些孩子都是三年级的。
刚刚,我们唱了三首歌。
可是,雨就下的更大了。
现在,不懂还要不要跑两圈啊!

伟立:
今天,教练教我们如何玩有关榴莲的游戏我们三人一组万到半决赛,但是玩到半决赛就输了。

家谊: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今天我玩了榴莲的游戏。
我们还学了许多歌。
我们在玩游戏的时候,教练一直骂我们。
在吃榴莲时,教练又骂我们,因为他说我们不会排马蹄形,所以他要处罚我们跑四圈。
我希望下个星期可以爬山。

努毅:
今天,教练让我们玩一个游戏。
叫做搬榴莲。
我的那一组进了半决赛就输了。
但是我们尽力了。
过后,教练让我们唱歌,但是要跑整个学校。
我很不开心,因为很累。

云晋:
今天,我们认识了本地水果:榴莲。
教练带榴莲。
我们以为要吃榴莲,原来不是,而是玩榴莲?!
我哥哥的组赢了。
Jordan很不开心。
之后我们没有排马蹄形,要跑四圈。
之后,我们练习唱歌,当时下很大雨。
我们练完后就回班。
外面发生了小型的Tsunami
我们就跑回班了。
今天不好玩。

耀锋:
今天我认识了本地水果。
之后我一同玩和榴莲之间的游戏。
我们唱了三首歌。
我们就写报告。

彦亨:
今天,我们玩榴莲游戏,我觉得很开心,因为我跑没有吃榴莲。
然后,我们跑两圈,我们唱歌,唱了后,就写报告。
写了就回家。

富强: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我可以唱歌和比赛拿榴莲。


感谢楚怡助教帮忙打字


为了保留幼童军们报告的原貌,编者不做任何的修正。
以上的报告内容都是原汁原味,编者只修改错字。
由于内容的语法不规范,请学子们别模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