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6日星期六

幼童军(Gangsa)20130310活动报告


为了保留幼童军们报告的原貌,编者不做任何的修正。
以下的报告内容都是原汁原味,编者只修改错字。
由于内容的语法不规范,请学子们别模仿。






鸿裕:
今天我们跑了一圈和玩榴莲游戏。

俊玚:
我感到很累,因为我被戴教练叫去跑圈。

筳逸: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戴教练罚跑两圈。
然后给我们玩榴莲和唱歌。

凯生:
今天,我和同学玩了一个游戏。
那个游戏要用榴莲。
我的组输了,但是,那个游戏很好玩呢!

嘉伟:
今天很开心因为可以唱歌和玩榴莲和跑两圈。

勇廷:
今天戴老师罚我们跑草场四个大圈,我们只跑了两圈因为要下雨了。

欣思:
今天,我们在草场上玩游戏。
那个游戏要用到榴莲,那个游戏是这样玩的。
我们有两枝很长的木。
两个人要拿着那两枝木。
一个人就把一个榴莲放在中间。
那两个人就走到草场的前面。
不能让那榴莲跌掉。
过后,我们就开榴莲。
今天是我快乐的一天。


感谢楚怡助教帮忙打字


为了保留幼童军们报告的原貌,编者不做任何的修正。
以上的报告内容都是原汁原味,编者只修改错字。
由于内容的语法不规范,请学子们别模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