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2日星期二

幼童军(Perak)20130303活动报告

为了保留幼童军们报告的原貌,编者不做任何的修正。
以下的报告内容都是原汁原味,编者只修改错字。
由于内容的语法不规范,请学子们别模仿。


由于六年级的幼童军已经到童军的班级去上课,所以四年级的幼童军从铜剑章(Gangsa)升至银剑章(Perak)

钟熏:
今天,我们有考脚车章。
我也通过了脚车章。
过后,我们还玩了“猜拳龙头”和“口香糖”。
我们玩“猜拳龙头”的时候,the first round我一直win!
可是,the second and thirdd round我lose了。
刚刚我们玩谁最快喝完水,谁就win。

富强: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可以玩很多东西。
第一个游戏是猜拳龙头,我很伤心,因为我fail!

豪丰:
今天,我们在跑道进行了脚车章考试,我通过了100米和8字。
我们还唱了歌和比赛喝果汁。
我很开心因为我通过了脚车比赛。

云晋:
今天超不好玩的。
因为我们的教练加了一个,而且还是凶的。
然后,教练给我们玩不好玩的游戏,例:猜拳龙头和口香糖,都不好玩,因为我一直输,一直输。
然后就散队了。
今天游戏不好玩。
Boooooooo……

耀锋:
今天我们喜欢玩的游戏是猜拳龙头和口香糖。
进行的活动是体能训练、唱歌和团康。
我喜欢体能训练。

家谊: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今天有体能训练。
体能训练很好玩。
我们玩了猜拳龙头、口香糖。
在玩猜拳龙头时,我一直输,所以我不喜欢玩猜拳龙头。
我希望下个星期玩爬山。

庄凯轩:
今天我很不开心,因为今天王教练不让我骑自行车,然后,猜拳龙头时我out了。
然后在玩口香糖时,我玩得太紧张了。

彦亨:
今天,我们骑脚车考试。
我没有考试,因为我上个星期日没来。
然后,我们玩口香糖。
我觉得好玩和开心。

努毅:
今天,我很开心。
因为有好玩的游戏叫猜拳龙头和口香糖。
我很开心因为在猜拳的时候赢了。
我希望下个星期可以玩好玩的游戏。



为了保留幼童军们报告的原貌,编者不做任何的修正。
以上的报告内容都是原汁原味,编者只修改错字。
由于内容的语法不规范,请学子们别模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