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5日星期一

幼童军(Emas)20130224活动报告

为了保留幼童军们报告的原貌,编者不做任何的修正。
以下的报告内容都是原汁原味,编者只修改错字。

由于内容的语法不规范,请学子们别模仿。



文豪:
今天,舞狮队来学校举举元宵节。
过后,我们就去操步,很闷。
然后,Kent教练教我们骑脚车,
玩个游戏后,就散队了。

林欣:
今天,很不开心因为3月份我们六年级要去Boy Scout。
不过,今天有舞狮看。
我不要去Boy Scout因为我不要离开Cub Scout。
Cub Scout的朋友再见咯。
今天的东西我全忘记了。

柔宇:
今天,我迟到了。
因为塞车。he he
升旗礼后,Kent教练给我们操步,yeah。
过后,有舞狮和一个面具人。
好恐怖,啊……救命!
害我上了两次厕所。
过后,我们有考过脚车章去找Kent教练。
过后绑绳结。
过后团康。
过后写报告。
88 bye bye



为了保留幼童军们报告的原貌,编者不做任何的修正。
以上的报告内容都是原汁原味,编者只修改错字。

由于内容的语法不规范,请学子们别模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