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星期五

童军(Pepatung)20130324活动报告

为了保留童军们报告的原貌,编者不做任何的修正。
以下的报告内容都是原汁原味,编者只修改错字。
由于内容的语法不规范,请学子们别模仿。




嘉靖:
今天,sun教练给我们上了kelas II 的课程。 
我们还学会了如何上网购买机票。
在散队前几分钟,sun教练吩咐我们写报告。
今天是我最无聊的一天。

靖凯:
今天我们学怎样定飞机票。
我们被分成两组,一组学kelas I ,一组学kelas II。
我们选票要去哪里时,都吵要去不同的国家。
sun教练真忙,不到几分钟就要去别的班。
我们抄的东西很多,最后我的手很累。
那时写报告时建峰叫我不要写酱长。

佩欣:
今天,上了航空课程KELASII  
我们先到隔壁班上课。
我们从网站那里抄取资料,教练在那里解释给我们听,我们听过后,便会教我们如何买机票。
今天的一天都在课室度过。

林欣
今天很boring sun 教练一直在那边叫叫叫很boring啊。
Boy scout 了还要写报告。
我很讨厌写报告la~
可以不要写报告吗?
不过今天也有一顿时间是谈天。
          
彦妤:
今天,我要抄很多东西。
我在班上是抄得最快的一位。
所以,我很闷。
Boy scout还要写报告。
我最讨厌就是写报告。
我也很讨厌抄东西。

光杰:
今天我画了一张飞机的图画。
我也了解飞机场的构图和一些飞机的称号。
我也了解了飞机的称号。
我也认识了一些特别的结构今天我增加了很多知识。
       
建峰:
今天很不开心,因为以为自己去不到下个星期的露营。
结果幸好去到了。
今天我们学了国際航空運輸協会(英语:International Air   Transport Association,简称IATA)与国际民间航空组织,亦称国际民航组织(英文:International Civil Aviation Organization,简称ICAO)的运作与如何订购机票,我们还笑言利用sun教练的户口订购十张成人头等舱机票乱用他的钱~,今天学到很多东西。

感谢建峰童军帮忙打字


为了保留童军们报告的原貌,编者不做任何的修正。
以上的报告内容都是原汁原味,编者只修改错字。
由于内容的语法不规范,请学子们别模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