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星期五

幼童军(Perak)20130324活动报告


为了保留童军们报告的原貌,编者不做任何的修正。
以下的报告内容都是原汁原味,编者只修改错字。
由于内容的语法不规范,请学子们别模仿。




彦亨: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我玩一个游戏叫团体游戏我们alpha组有133point。然后,写报告。

钟熏:
今天,我们去练操步。
过后,我们玩棒球。
我很开心,因为我们赢了。
我也拿了“团体游戏章”。
我就在此停笔,下次再谈。

云晋:
今天还好啦,因为教练给我们好玩,又不好玩的游戏【男生罢了】。
我们玩了团体游戏而已。
我们就去唱歌。
哪一组唱不好,就要跑圈。
结果是我们跑圈【男生】跑完后,我们就散队了。

感谢健昇童军帮忙打字


为了保留童军们报告的原貌,编者不做任何的修正。
以上的报告内容都是原汁原味,编者只修改错字。
由于内容的语法不规范,请学子们别模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