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星期四

幼童军20130317活动报告


为了保留童军们报告的原貌,编者不做任何的修正。
以下的报告内容都是原汁原味,编者只修改错字。
由于内容的语法不规范,请学子们别模仿。
  




鸿发
我今天玩了足球玩得很开心。

雪莹
今天我们玩棒球,我玩得很爽。

钟熏
今天,我很生气。
因为刚刚我玩的游戏只有一项,是棒球。
可是,今天教练说要跑步。
现在没有跑到。
he he ! J

耀锋
今天我学了绳结。
有平结、单结、八字结和渔人结。
之后,我们的活动是拔河、棒球和转圈踢球。
我玩了两个游戏拔河和转圈踢球。

豪丰
今天我们第一项活动是绑绳子。
之后,我们的教练让我们到食堂去抄我们喜欢的活动。
之后,我们玩了拔河,真开心。
我觉得最好玩的活动是拔河。

努毅
今天,我很开心。
教练教我们绑各种各样的结。
过后,我们就玩游戏。
我的队玩了拔河和踢球。
但是,我的队没有玩到棒球。
我希望下个星期可以玩到更好玩的游戏。

云晋
今天很好玩,因为教练给我们抄东西。而且是抄得非常多呢!
其实,对小孩来说这是最没趣的东西。
我们抄完后,就去玩游戏。
我们玩了拔河和踢球罢了。
本来,我们可以玩棒球的,可是我们没得玩。
所以,是好玩,不,应该是不好玩,好玩,不好玩,哇,我很乱啊!
Bye……

感谢琦琦童军帮忙打字




为了保留童军们报告的原貌,编者不做任何的修正。
以上的报告内容都是原汁原味,编者只修改错字。
由于内容的语法不规范,请学子们别模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