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星期四

童军(Lebah)20130317活动报告


为了保留童军们报告的原貌,编者不做任何的修正。
以下的报告内容都是原汁原味,编者只修改错字。
由于内容的语法不规范,请学子们别模仿。




袊妏:
今天,戴教练代课,带我们到学校后面跑道的斜坡那里进行"恐怖"的体能训练。
首先,我们爬上天桥然后走到斜坡那里下来。
墙壁上有很多很多恶心的蚂蚁!!!
我的手也不小心被那个围网割到
我觉得今天的活动好玩,也很刺激。

慧晶:
今天,sun教练没来,so戴教练代课。
我们今天上了level 2的体能训练。
我们去了学校的天桥。
我们先帮忙小的上。
我上时,由于要帮忙下一个人,我就受了在我一生中受了最严重的一个伤。
我是最后一个爬上天桥的人。
我们要爬围着学校的墙。
墙上不只有许多蚂蚁,还有铁网在上面。
我永远也不要再爬围墙了。

姳晏
在今天(星期日)集队里,戴教练带我们去做体能训练。
我们到后山的楼梯(Gate D)去做体能训练。
我们一个接一个地爬楼梯斜坡。
那个斜坡非常滑,不少人从斜坡的一半失足滑下来。
慧晶受伤得最严重,她的手和脚都擦伤了。
之后,我顺利地爬山顶了。
接着,必需从山坡上慢慢滑下来。
我们在山坡上,手牢牢的捉住铁枝。
我和Melaine一直被铁枝上的围网勾到手指。
因此,我们的手指被勾到流血了。
我下山坡时,得到翔源、OLIVER、健峰和伟杰的帮助,顺利地下去了。
我们的裙子非常肮脏,全部都是泥沙。
这个体能训练很有挑战性。

姳妡:
今天,17-03-13(星期日),戴教练让Boy Scout进行了一项体能训练。
我们到后山天桥的斜梯,开始了这项活动。
首先,我们先跃过一个大沟渠。
大家一个接一个的,并没有争先恐后。
接着,戴教练为我们示范,轻轻松松地爬上斜梯。
大家脸上的表情没什么不同,一直到一位童军接一位险些滑了下来,大家都开始害怕了。
一直到黄慧晶,她从斜梯滑了下来,手和脚都留下了伤痕。
有些童军也一样。
大家带着半稳半不稳的脚步爬了上去。
由于后山上段的篱笆上有围网,许多人都被割伤了,我的手背也有两条明显的伤痕。
接着,大家一个一个从斜坡滑下来,裙子和裤子都是泥!
下来后,大家又带着愉快的心情离开!BYE

柔宇:
今天,由于阿sun教练没来,所以戴教练来教。
在体能训练上去时,地面很滑,上到去时,从上往下看,好恐布。
过后,我们要像crab一样走。
啊,好多蚂蚁,走到一半,我的手被割到了,呜呜。
下去时,好像在玩滑梯,不过是不好玩的滑涕。
有人帮我抱扎,不过很松。
今天很不好玩。:P

家雯:
首先,我们走到天桥底下,再扶着天桥边的柱子。
在我们爬到上去。
我们在墙壁边看到了很多蚂蚁,我们忍着从山下爬下去。
下去以后,我们的下半身都很肮脏。

君阳:
今天,我们玩的游戏,我感觉到很Bosan,体能Training very freaking awesome,我很喜欢体能training,因为我喜欢体能这一个游戏。
我希望下次的体能training will be very awesome fun,我也希望下个星期日会更爽。

感谢君阳童军帮忙打字


为了保留童军们报告的原貌,编者不做任何的修正。
以上的报告内容都是原汁原味,编者只修改错字。
由于内容的语法不规范,请学子们别模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