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光俊20101107活动报告

今天很早就到了坤成,在往班上的走廊遇见振和教练。
他正在与一位家长谈天,看见了我仿佛看见了“工人”。
他赶快从口袋里拿了车钥匙,推给了我,说:“光俊,等下你去我的车...”
就这样,听话的我就照着他的吩咐完成了一善。

拿了国旗与文件夹后,我回到班上,里面没有半个人影。
我孤独地坐在位子上拿起了手机,翘着脚,开始玩着无聊的游戏。
突然间,有个人走了进来,我吓得赶快把电话往抽屉里塞,把脚放好来。
天啊!原来只是益焕。
我就继续老样子地坐在那儿玩。
过后当然有和他聊下天啦!

过了一会儿,多了几个人来,我们便到食堂去迎接傅米教练的到来。
振和教练跟我们讲解了关于团讯的事情,点子满好的。

由于下雨,我们在集合场集合,还重复唱了好几次国歌,真是的。
宣誓完毕后,我们各自回班,刘教练竟然叫我们练习“飞机语言”,不懂怎样解释。
过了不久,刘教练便进班了,说刚刚在修理后车厢的盖,真是什么都会。
他也拿了一个相机袋,里面装了六台对讲机,说是方便我们以后服务可以使用。

过后他要我们分成六组,分好后叫每组组长到外面去,开始教我们如何装置对讲机。
之后,教练又教了我们如何给对讲机锁上频率,教练又教了我们如何更换频道。

终于,我们学会了。
接着,教练又叫我们两组合而为一,开始进行游戏。
完成后,回了班,马六甲的罗浮童军教练和他的老婆坐在教练面前。
教练不知道是有心还是故意,叫我和骐侑重复我们刚才的对话。
出丑一番后,教练又在讲解关于对讲机的东西。

过后,第一组组长和第六组组长被叫了出去用对讲机对话,骐侑被训了一番。
在机缘巧合的情况下,我又再度被叫了出去,又出丑了一次。

然后,六位童军被安排到了不同的角落,用对讲机对话。
无聊的家隆看了布告板上关于毒品的内容后,竟然问俊康何谓毒品,问他有没有吸毒。

剩余的时间当然是由刘教练一手抱办啦!
他称赞了惠如,说她自己通知教练她没有去集队。

过后,振和教练告诉我们有关服务的详情。
我当然有去啦,哪里可以少了雷公的存在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