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嘉希20101107活动报告

当当当...
今天我们的傅米助教终于回来了!!!
她还是老样子,我们和她几个月不见,一点都不会感到陌生。

由于今天下毛毛雨,所以我们改在集合场集队。
集队过后,心想今天又要操步?绳结?还是进行体能训练?
结果...刘教练今天只教我们关于对讲机的装置,用途和对讲机频率的设置。

我们分成六组,选出六个组长先去跟教练学,然后才回去教队员。
每一组都分别坐在教室里不同的角落,我和家隆那组刚好就在两隔壁。
我教完组员后,没有事做很无聊,就拿起对讲机在那里和别的组对讲,刚好被教练看到了,好丢脸哦!

我们和那部“机”混熟后,刘教练又要考我们的对讲技巧。
哈哈...我每个星期都跟教练互相训练,肯定难不倒我。

可是,经过朋友们在班前面的“特别演出”后,我才知道对讲的时候要用一些特别字眼,例如:每讲完一句话过后,要讲“over”,还要在每次讲话之前报上自己的名字和组别,又是新的一课。

过后,我们组分别一人拿着一个对讲机,然后走到校园不同的角落,开始对讲。
这样对一对,讲一讲,又过了20分钟。
过后听教练又讲一讲,就到5点了。
时间过到真快...散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