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浩仁20101024活动报告

今天我们老人家和小家伙分成了两批人,轮流进行了两个不同的活动训练。

首先我们活动的时间分成为一个小时半。
我们这些老人家就先“受罪”,跟着振和教练进行了一个叫“振和教练地狱式体能训练”的活动。
先由传说中比较“简单”的开始,恶梦真的开始。

第一关,不论如何就是要爬上残旧失修的瞭望台。
懒惰又爱偷鸡的老家伙们就当然用了最简单而快速的方法,就是用了“稳稳实实”的铁架...
不费半点力气我就爬了上去,可是上到去的那一刻我有点害怕啦!
毕竟是十几尺的瞭望台,而且还残旧失修。
不过一会儿,每个老家伙就爬了上去。
就这样我们过关了!

第二关,难度提升了许多。
那就是不靠任何东西爬上瞭望台,我们就只能爬柱子上去。
我是第二个笨蛋,被人骗了上去。
在上去前,我们必须脱掉很臭的鞋子和袜子。
因为这样会让我们脚板更有摩檫力,使我们更容易爬上去。
过后我这只小猴子还是能够爬上去,完成了第二项魔鬼任务。
而女生的魔鬼任务就是爬"monkey bar"。
看她们好像也很辛苦一下...

过后,我们再进行了前几个星期所体验过的魔鬼体能训练。
我们爬上了陈氏总坟,从那里我们跑下山坡,再爬上山坡,跳过草丛...
最后在另一个山坡跑下来...(我还沾到一屁股泥呢!)
然后再快速的跑到终点(因为有计时)。

然后,我们走到后楼梯的斜坡,我们得抓住栏杆跑上去...
在我脑里这还是个“邪坡”呢!
我每次几乎都上不了。
我们完成任务后,就在上面走到校门口去。
我们又来个爬石壁训练。
我们要靠双手爬上去,我也能上去,还蛮辛苦一下呢!

然后,我们就去爬到树挂领巾,我们得轮流把它挂上去和拆下来。
时间也差不多了,最后我们在食堂的长凳做了sit-up。
男生做了二十下,女生做了十五下。
当在进行的时侯,在我隔壁的Ah Fat一直在笑…
所以慢我好多拍,做完后时间刚刚好,我们在食堂休息一下就赶去下一堂了。

我们交换了地点、教练和课程。
我们上绳结课程,由新来的Kimberley Ong教练负责。
她教了我们一些基本的绳结,虽然这些绳结我们都会了,可是因为缺乏复习,所以还不是很流利。
在听Kim教练的指导后,我们学习了:平结、渔人结、双套结、双套半结、称人结、系帆结、十字结和四方结。

就这样,一天的训练和课程完成了。
时间也来到下午五点,我们排列队形就散队了。
完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