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佩欣20101024活动报告

集队后,戴教练把我们分为两组,那就是Senior Scouts和Boy Scouts。
我被分派到Junior Scouts,因为我今年就读六年级。

首先,Kimberley教练教我们绑绳结。
幸好那些绳结我都会。
不一会儿就完成了。
教练要我们绑八种绳结,如:
Buku Sila
Bunga Geti
Simpul Manuk
Tindih Kasih
Lilit Balak
Lilit Dua Simpul
Simpul Himpit

升上Boy Scouts后,我遇到了一些困难。
那就是有一些绳结我是不会的。
我不会的绳结有Ikatan Seraya
Ikatan Serong
Ikatan Silang Gunting
Ikatan Silang Tungku
幸好,有Kim教练循循善诱地教导,不然我就永远学不会了。

一个半小时后,戴教练便和我们“换班”。
我们跟戴教练到园地去进行“地狱式训练”。
我们女生爬“Monkey Bar"。
在我们同心协力下,我们每个人都过关。
但很不幸的是,慧晶在我们就要完成的时候,因失去平衡而跌伤了脚。
我姐姐(佩诗)把自己的事情阁在一旁,去帮慧晶敷药。
戴教练也帮忙她们。
勇敢(没良心)的我、嘉倩和美欣则继续戴教练的“地狱式训练“。

这些训练我们都已做过很多次,而这一次我进步了。
训练完毕后,我们休息一会儿,顺便听教练们讲话。最后,便散队了。

今天的活动,让我受益良多。
除此之外,我的体力超越了我的预料之外。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