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晓璇20101024活动报告

今天来到学校,就听见教练说“今天有体能训练!” 类似这样的话。
我在想,“上次教练不是说没有了吗?怎么今天又有?”
体能训练由senior开始。

首先,第一站是在童军园地。
男生和女生的体能训练都不一样,但是同样需要“爬”。
分为level 1 和 level 2。

男生要爬的是tower ;女生要爬的是monkey bar。
男生的level 1 是可以用任何工具爬上tower,
level 2 则不能。

女生的level 1 是从monkey bar 的起点爬到终点,
然后再爬到monkey bar 的上面,一样从起点“走”到终点。
Level 2 就是就是反方向爬。
振和教练讲解完毕后,就一个一个开始轮流爬了。

原本以为区区一个monkey bar 难不倒我,
怎知道,轮到我的时候,整个人都在发抖,
比我想象中的难。

爬到monkey bar上面的时候,
那个monkey bar一直在摇,晃来晃去,害得我在上面不知如何是好.
不过到最后还是爬完了。

当我们在爬着的时候,男生已经到下一站了,
可能是我们太慢了吧。

第一站结束之后,我们就去清理伤口,
我很庆幸,因为竟然没有受伤。
休息了一会儿,第二站就是我们万万都没想到的sit-up。

振和教练示范得如此简单。
当我睡下去的时候,我根本就没有力气再上回去了,难度真高。

今天的第二个活动是绳结,是由Kimberley教练负责。
她教了我们一些基本和复杂的绳结。
我们大概在四十五分钟之内就学完了。
之后的时间就和Kimberley教练交流了一下,她问了我们一些问题,
如:我们比较喜欢怎么样的童军活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