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俊康20101114活动报告

早上,我们走路去吃了早餐。
回来后,就开始分配工作。

我是QM,负责拿厨房用具。
拿了用具给振和教练点算过后,就拿到营地去。

伟晟负责起草皮,他起了第一个草皮后,我就帮他起第二个草皮。
起了草皮后,大家都去找柴。
找了足够的柴,食材就回来了,我们就开始起火了。

然后,我就去帮忙处理食材了。
饭处理好后,我就拿去煮了。
因为没人看火,饭就焦了,而且还是很严重那种。

我们还是先做好其他的菜,但也不太顺利。
教练试吃后,给的评价非常低。
过后,我们整组就一起吃完我们自己煮出来的菜,但可能是饿了吧,也不会说很难吃。

吃完后,我们就清洗用过的用具。
但在清洗结束之前,振和教练忍无可忍地抓我们来训话了,训话完毕后就继续之前的工作。

过后,我们就进到班上去换上制服。
刘教练进来了,也讲了很多,也给家隆一个新的称号(但我忘了)。

过后,我们有一个颁奖典礼,那时我们都很紧张,以为我们都有拿奖。
但到了最后才知道没有我们的份,吓死了。

接着,我们又回到班上,教练也讲了很多东西。
不久后,就散队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