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浩耀20101024活动报告

今天,戴教练把我们分为两组,
老人家一组,年轻的一组。
我当然就被分配到年轻的那组了。

分了组后,Kim教练就教我们绑绳结。
而老的那组就跟戴教练去训练体能。
Kim教练教我们绑了蛮多的绳结,包括:Buku Sila、Bunga Geti、Simpul Manuk、Tindih Kasih、Lilit Balak、Lilit Dua Simpul和Simpul Himpit等等。
当然,我不是神童,所以有一些绳结不会。
不过,在Kim教练示范后,也略懂如何打出这些绳结。

大概一个半小时后,我们就换班。
我们跟戴教练到园地去进行“地狱式训练”。
男生们要用铁架爬上Tower。
然后就什么也不用地爬上tower。

而女生就爬Monkey Bar。
由于我是“小屁股”,所以爬上tower也不需费太多力气( 因为都是被推上去的 )。
但黄慧晶却在爬 Monkey Bar 的时候跌伤了脚。
佩诗和戴教练就去帮慧晶敷药。
其他的女生就继续他们的训练,而我们男生就进行下一个训练——勇闯坤一森林。

这些训练我们都已进行过好几次了,所以不会感到陌生与恐惧。
训练完毕后,我们休息一会儿,顺便听教练们讲话。
最后,就散队咯!

这也是我第一次写报告,报告写完后,会Print出来什么的...
总而言之...今天是疲劳的一天。
但非常开兴(没有理由的开心 )。
也要感谢戴教练,替我取了一个新花名——小屁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