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星期四

幼童军(Perak)20121111活动报告

瑞丽: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我能玩丢鞋子。
我们也在课室听、唱和看“Oppa Gangnam Style”、“Orang Sabah Style”和“Oppa KL Style”。
希望下次能再......

嘉炫:
今天,我们听了“骑马舞”。
我听了很多次了,听到不想再听了。
之后我玩一些活动,就没有东西写了。

罗凯轩:
今天我很开心。
我们玩丢鞋子,我玩了三次,但是只有一次过关。
我们之前有听和看“Oppa Gangnam Style”、“Orang Sabah Style”和“Oppa KL Style”。
我希望下次可以自由活动。

琦琦:
今天我不是很开心,因为今天没什么游戏。
那个鞋子游戏也不是很好玩!

家琦:
今天,我在童军活动里很开心。
因为我听了“骑马舞”和很多不同的短片。
而且教练让我们玩丢鞋子。

云谦:
今天我开心。
我们听了“骑马舞”,很开心。
过后,我们玩丢鞋子。
没有东西说了,写完了。
Yo!Yo!Yo!

雪恩:
今天,Kent教练给我们操步。
然后,教练叫我们跳“骑马舞”。
接着,教练给我们看“骑马舞”的影片。
最后,我们玩游戏,游戏名称是丢鞋子。
散队。

芳瑩:
今天,刘教练叫我们跳“骑马舞”。
过后,刘教练叫Kent教练开“骑马舞”。
我们看了很多不同类型的“骑马舞”,每一个都很好笑。
我还是像上一个报告一样,我还是很讨厌戴教练,因为今天没有爬山。

芷莹:
今天教练给我们操步。
教练一直叫我们把手举起来敬礼,操得我们的手都快断了。
回到教室,Kent教练给我们看“骑马舞”的影片。
我们边看边喊!
过后,我们玩“丢鞋子”,我一直丢不过。
我觉得今天的游戏不好玩。

志耀:
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我们去操步,之后,我们回班看“骑马舞”。
然后,我们又看了“Abuden”和“Only in Malaysia”。
然后,我们玩“丢鞋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