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星期二

幼童军(Perak)20121104活动报告

云谦:
今天我玩“保护化妆品”、“滑道捡鞋子”、“人型字母”和“泥巴球”。
再见!
我很开心,bye bye。

志耀:
今天的活动非常好玩,可是很肮脏。
因为我们都是用泥土来玩。
我们的活动名称是“保护化妆品”、“滑道捡鞋子”、“人型字母”和“泥巴球”。
我们玩完后,就去洗澡。
最不好玩的事情是......
我得洗厕所!

琦琦:
因为我上个星期没来,所以今天我没有带衣服。
但是,我没有后悔。
因为我看见他们玩,我快吐了。
我今天也没什么好写了,所以bye bye!

瑞丽:
今天一大清早,我和妈妈和哥哥去做Passport(护照),因为我们要去台湾,所以要做护照。
过后,我们就去打包快餐回家吃。
吃饱后,我赶快换上我的童军的衣服。
到学校,我才发现今天有玩水。
很可惜,琦琦不能玩。
玩了很多游戏后,我们去冲凉。

凯怡:
今天,戴教练给我们玩游戏。
第一个,我们玩保护化妆品。
教练把我的脸画得很丑。
第二个,我们玩滑道捡鞋子。
我的脚很累。
最后的两个游戏——人型字母和泥巴球,弄得我的身体很肮脏。

嘉炫:
今天我没有带衣服,所以教练要我帮他们
他们冲凉时,我帮他们弄干净
(编:他们应该是指其他幼童军,弄干净应该和指清理厕所)

健昇:
今天我很烦,因为教练要我们玩水。
不过,今天我最喜欢玩两个游戏。
第一个是保护化妆品。
第二个是滑道捡鞋子。
我很讨厌泥巴球和人型字母。
希望下个星期可以画画。

罗凯轩:
今天,我们玩很肮脏的游戏。
我们玩的第一个游戏是保护化妆品。
第二个是滑道捡鞋子。
第三个游戏是人型字母,我们得躺在地上做字母。
第四个游戏是泥巴球,我不喜欢这个游戏。
我最喜欢玩第一个游戏。
我希望下个星期可以爬山。

芷莹:
今天教练给我们玩水的游戏。
我最讨厌的游戏是泥巴球,因为脚上都是泥土,非常脏,而且脚痒痒的,很不舒服。
我最喜欢的游戏是保护化妆品,因为那个游戏最干净。
我们还玩了人型字母和滑道捡鞋子。
过后,我们还在厕所玩水呢!我们一直装水泼人,玩得很开心。
雪恩还一直泼我。

雪恩:
今天,我们很开心,因为可以玩水。
保护化妆品的游戏很好玩。
滑道捡鞋子是我最喜欢的游戏,虽然有一点恶心。
人型字母的游戏中,女生赢了,可是男生没有受处罚,滚泥巴。
泥巴球是我最不喜欢的游戏,因为弄得脚全是泥,我希望不要再玩泥巴球了。
过后我们去洗澡,我们玩得很疯狂!

佳盈:
今天是星期日。
我们换了衣服后,就到礼堂外等教练来。
教练来了,我们就开始玩。
我们玩了好多肮脏的游戏。
全部的游戏都很好玩。
我最不喜欢用泥土画脸。
我们玩了许多游戏后,我们去洗澡。
我和凯怡在三楼洗澡,其他女生都在二楼,女生洗澡非常吵闹。

芳瑩:
今天,我们玩了许多游戏。
我最喜欢玩肥皂,最讨厌玩泥巴。
我们今天还在学校冲凉。
冲凉时,我们玩水战。
我们分成两队,我们喷来喷去。
我很讨厌戴教练,他上个星期说要给我们爬山,但是他没有。
我希望下个星期爬山!

2 条评论:

匿名 说...

hei!.....................bye
:> 。zen

Unknown 说...

who are u zen? fang y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