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星期一

童军(Maju)20121118活动报告

嘉倩:
今天完成了5个Maju的项目。
我们根据教练给的度数去放置椅子以完成“认识指南针与解读方位”(Jenis kompas dan membaca bearing)。
然后,我们在各位同班的身上练习包扎手、头、脚掌和膝盖。
之后,我们抄下“在户外如何预防意外”的笔记。

柔思:
我的训练手册(Skim latihan)还欠7个签名。
因为我的手册不见了,所以我得买新的。
我上个星期已经签了4个,今天又签了11个(编:有一些是补签),所以我得快点赶完我的Skim latihan。
今天是我们航空童军(Air Scout)10周年纪念日,所以我们有庆祝。
那个蛋糕非常好吃。

慧晶:
我今天学了3样东西。
我学了如何保护自己,帮助伤者和如何辨认方向和解读方位。
我在Maju里的项目里,还剩下大约12个签名。
我希望我可以准时赶完课程。

伟铭:
今天我们有露营。
一大早,我们去马来西亚空军基地(TUDM)博物馆去看飞机。
然后,我们庆祝10周年纪念。
活动的时候,我们考了指南针的种类(Jenis kompas)、包扎(Balutan)、紧急应对(Tindakan kecemasan)以及联络警察、消防员和救护车(Memanggil polis, bomba dan ambulan)。
今天是一个难忘的日子(对我来说),因为今天是我们Air scout的10周年纪念,也是我升为资深童军(Senior scout)的一天。

佩欣:
今天,我们一直在课室上课。
我们互相帮朋友包扎。
我们在包扎的时候,不停地为不同的“伤者”包扎不同的“受伤”部分。
我们在集合场进行Bearing活动,我们分成两组,互相检查对方的方位。
我的Maju章已经完成了。
因为昨晚没睡好,所以今天在课室里一直想睡觉。
(编:作者在当天获取她的Maju章)

靖凯:
我们已经参与了两天的露营。
第一天,我们过得很轻松,我们玩篮球。
这一次是刘教练让我们最自由的一次,真得很开心。
第二天,我们去TUDM拍照。
刘教练教了我许多东西,如飞机的基本零件、飞机的历史......
我会记得教练所说的东西。
回到学校时,我们也学了许多东西,真的很高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