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星期二

幼童军(Emas)20121104活动报告

光杰: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我玩了很多游戏。
第一个游戏是保护化妆品。
我的脸的泥土都没有被弄掉。
之后,我们玩滑道捡鞋子。
我还玩了人型字母。
过后,我们玩泥巴球。
玩这个游戏时,我最肮脏。
我希望下个星期可以寻宝。

文豪:
今天教练说要玩肮脏的游戏。
我们玩的第一个游戏是保护化妆品。
所谓的“化妆品”是用泥土画上去的。
希望下次也有这样好玩的游戏。

林欣:
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我希望下个星期和每一个星期日都可以玩水。
我最喜欢的是第一个游戏——保护化妆品。
我最不喜欢玩的是第四个游戏——泥巴球。
我希望下个星期可以自由活动。
今天没有来的人很可惜。

柔宇:
今天是我这一个月里最开心的一天。
我们升旗礼后就去换衣服。
第一个游戏是“保护化妆品”。
第二个游戏是“滑道捡鞋子”。
第三个游戏是“人型字母”。
第四个游戏是“泥巴球”。
希望下个星期有更好玩的游戏。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柔宇,你写错字了!
啊!我看错了!

我是戴教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