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星期二

幼童军(Gangsa)20121104活动报告

正恒:
今天的天气很好,所以教练让我们玩“保护化妆品”、“滑道捡鞋子”、“人型字母”和“泥巴球”。
我们玩得很开心。
我希望教练还能给我们玩。

云晋:
今天的游戏超级不好玩!
教练疯了!
在泥巴那儿踩踩踩,结果泥土喷到我的嘴巴上。
我讨厌教练。

耀锋:
今天我虽然没有玩,可是很开心。
我看见他们玩游戏。
他们玩泥巴球,整身都弄到泥巴。
我喜欢泥巴球。
我不喜欢人型字母。

家谊:
今天我们玩了许多游戏。
我全部都不喜欢玩。
我希望下个星期爬山。

努毅:
今天教练让我们玩游戏。
可惜我没有玩到保护化妆品。
我最喜欢玩泥巴球。
我讨厌玩人型字母。
我希望每天都可以玩泥巴球。

豪丰:
今天我玩了一个很好玩的游戏。
那就是泥土的游戏。
教练很坏,他在泥巴球的游戏里把我抱起,然后把我放在泥巴里。
我变得很肮脏。
我去洗澡。
我希望下个星期可以爬山。

子庆:
今天,教练给我们在草场上玩泥土。
我很开心,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玩泥土。
我在泥土上滚来滚去!
我们还玩了许多游戏,我非常开心。

庄凯轩:
今天因为忘记带衣服,所以我今天当义工。
我帮忙抹地、清理厕所和帮忙教练收电话。
我希望下个星期玩Monkey Ba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