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星期一

戴教练20121104活动报告

距离上一次与童军们玩泥巴(请参阅20120902活动报告),应该有两个月了。
这一次再次在泥浆打滚,只是对象换成了幼童军。

上个星期已经交待他们带换洗的衣服,怎料到还是幼童军忘记了,有一些则是上个星期缺席,所以不知道今天的精彩活动。
没有带衣服的幼童军只好充当我的小助手,帮忙提水桶、装水和倒水。

幼童军们先热身,然后让我给他们化妆。
化妆品是新鲜的泥巴(别告诉幼童军,其实泥巴里有蚯蚓)。
在脸上画了两条线后,我们进行猜拳泼水的游戏。
幼童军们都很成功地保护着自己脸上的化妆品。
在游戏进行中,我错手把水泼在云晋的脸上,他非常无辜,因为他赢了,却被我泼水,对不起哦!

第二个游戏是滑道捡鞋子,大多数的幼童军的马步都很稳,只有几个在滑道上跌倒。
接着我们在滑道上滑行,有几位男生滑得很漂亮,尤其是豪丰,虽然他滑错了方向。
滑行过后,我们在滑道上进行角力。
每一位男幼童军都必须和我角力,输的那一位必须接受上下蹲20次的惩罚。
前面的6-7位都轻易地被我打败了,但是随着体力渐渐消退,我连续被3位幼童军(文豪、志耀和努毅)击退了,我必须接受60次上下蹲的处罚。
天啊!原来上下蹲是如此痛苦的,我做了10次就累坏了。
幼童军们,你们放心,教练还欠着50次,会接下来的活动中还给你们。

小小教练接着给幼童军们玩人型字母。
教练说出一个英文字母,幼童军们得躺在草地上排出那一个英文字母。
(下一次我会让他们排出一个华文字,不知道他们有没有办法排出我的姓呢?)

最后的关卡,就是泥巴球。
在这一关里,所有幼童军都变成了泥人。
希望各位洗衣服的父母,别一边洗衣服,一边咒骂我。

我们在下午4点就结束了活动,因为剩下的时间要用来洗澡和善后。
我相信厕所会变成泥地,可是最后听说幼童军们打扫得很干净。
如果是真的,我感到很欣慰,因为幼童军已经学会照顾四周的清洁了。

2 条评论:

晓璇 说...

戴教练好~!

Howard 说...

感谢捧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