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星期四

幼童军(Emas)20121111活动报告

柔宇:
今天我迟到了,因为姐姐有开会。
今天Kent教练给我们操步。
过后,戴教练给我们玩“丢鞋子”。
我丢中了两次,丢失了两次。
今天我很开心,希望下个星期去爬山。

林欣:
今天非常非常热,我就快被热死了!
可是,我很开心很畅快。
刘教练说我们去台北的时候要跳“骑马舞”。
救命啊!我不要跳!
“Gangnam Style”变“KC Style”,哈哈哈......

光杰:
今天我很开心,但是也遇到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今天升旗礼后,刘教练叫我们在篮球场跳“骑马舞”。
之后,Kent教练在班上给我们看影片。
我们看了“KL Style”、“Only in Malaysia”和“Abuden”。
今天不愉快的事情就是戴教练把我的鞋子丢上楼。
我希望下次可以更愉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