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星期四

幼童军(Gangsa)20121111活动报告

勇康:
今天我们玩得很开心。
我今天下午时,我不知道童军上课的方式。
我今天玩得很开心。
(注:新生)

伟立:
今天,我有一点开心,因为我玩了一个游戏。
虽然我有一点开心,但是我学了很多东西。
我学跳了“骑马舞”,我玩了丢鞋子。
但是我有点无聊。

豪丰:
今天我玩了一个很好玩的游戏,那就是丢鞋子。
Kent教练给我们看“骑马舞”。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我玩了一个很好玩的游戏。

努毅:
今天Kent教练让我们听“骑马舞”。
然后,戴教练让我们玩丢鞋子。
今天我很开心。

耀锋:
今天的游戏很搞笑,因为我们玩“丢鞋子”的时候,丢不中的人得单脚跳去捡鞋子。
今天我很开心。

(有两份无名报告,在这里编者没摘入,敬请留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