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星期四

童军(Maju)20121111活动报告

嘉倩:
教练今天给我们操步。
操步时,我的手提得不够高。
接着,我们学升旗,我做得还算不错。
我们一直唱国歌,口快干了。
我们抄下“游泳安全步骤”(Langkah Keselamatan Berenang)的资料,学习关于如何穿救生衣(Life Jacket)和认识水上的危险。
在训练手册(Skim Latihan)里,我一共被签了4项。

伟铭:
我今天操步,我觉得这次的操步很刺激。
因为我是第一个代表。
操步后,我们考升旗和降旗。
感觉上,我学升旗和降旗比别人懂得更多。
因为我从中学会了一点技巧。

佩欣:
今天我们操步,感觉还好,不过教练一直叫我们大声。
升旗时,我们一直不成功,感觉好失败。
在课室里,我们像往常般上课。
我比较喜欢在课室上课,因为不用出汗。

柔思:
今天教练给我们Maju一些操步训练。
在操步的时候,我有一点害怕,因为我怕不及格。
加上我今天的喉咙有一点不舒服,但是我还得大声喊。
这一切只为了我的训练手册。
过后,我们去升旗。
升旗时,我更害怕,我怕我会升得不好。
到最后,我还是不及格。
过后,我们回到班上,教练跟我们讲解有关水上活动的知识。
我今天的训练手册签了4项。
因为时间的关系,所以字很丑......
(编:不用紧,反正电脑打字字体都一样规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