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星期四

幼童军(Emas)20130127活动报告

为了保留幼童军们报告的原貌,编者不做任何的修正。
以下的报告内容都是原汁原味,编者只修改错字。
由于内容的语法不规范,请学子们别模仿。



柔宇:
今天,我们开始时玩了两项游戏。
那是盲公丢球和点名抢救,真好玩。
过后他们交报告,我没交,因为我没来。
过后教练给我报名表格。
Kent教练给我们操步,好玩,Yeah!
接下来,教练给我们上童军宣誓和十条信条。
我们也玩了扫把棍接力赛。
Yeah~我今天好开心,因为唱了Pisang goreng和She’ll coming out the mountain……
今天开心到爆。

林欣:
今天,玩了两个游戏那就是“盲公丢球”和“点名抢球”。
之后我们就交报告但我没有交和交报告表格。
然后,Kent教练就给我们步操,我根本都没有步操到,和有上课。
上完课程后,就有多一个游戏就是扫把棍接力赛。
最后,我们就做我们最讨厌和唱了She’ll coming out the mountain和pisang goreng。

文豪:
今天,我们玩的游戏有盲公丢球和点名抢球。
过后,我们就交报告和报名表格。
过后,我们就到电脑室外操步,操了大概半个小时。
操步的时候很闷。
半个小时后,我们就上了两堂课,第一个是上幼童军诺言,一个是童军规律。
然后,我们就玩扫把棍接力赛。
过后,我们就唱了一首歌。
今天的课程算有点闷。

彦妤:
今天,我们玩了三种游戏。
之后,我们交报名表格。
我也学了操步,我们共学了半个小时。
我觉得那个课程很无聊。我们玩的三种游戏,我最爱玩的游戏就是点名抢球。
其中一个游戏需要用到扫把棍,就是接力赛。
最后,我们写报告。



为了保留幼童军们报告的原貌,编者不做任何的修正。
以上的报告内容都是原汁原味,编者只修改错字。
由于内容的语法不规范,请学子们别模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