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星期一

幼童军(Gangsa)20130127活动报告

为了保留幼童军们报告的原貌,编者不做任何的修正。
以下的报告内容都是原汁原味,编者只修改错字。

由于内容的语法不规范,请学子们别模仿。




庄凯轩:
我今天很开心。
今天的游戏是盲公丢球、点名抢球和扫把棍接力赛。
今天很多人交报名表格。
我们就去操步半个小时。
我操步得很累。
我们今天的课程是童军规则。
今天也有唱歌。
我们唱的歌是Goreng pisang。
我希望下个星期玩Monkey Bar。

子庆:
教练给我们玩了两个游戏。
第一个是盲公丢球,第二个是点名抢球。
我那一组输了。
回到班后,我们就要交上个星期的报告和交报名表格。
后来,教练就叫我们操步。
教练也教了我们童军规律。
后来,我们就玩了扫把棍接力赛。
教练也教了我们唱一首歌。
我希望下个星期可以玩榴莲。

钟熏:
今天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
我们玩了“盲公丢球”和“点名抢球”。
教练不好的,我们在玩“点名抢球”的时候,他去讲数学题让我们猜。
真令人讨厌!
今天的课程是操步,真累死人啊!
四点多的时候又玩一个游戏叫“扫把棍接力赛”。
今天真开心啊!

努毅:
今天,我很开心。
因为今天玩很多游戏。
一开始我们玩盲公丢球和点名抢球。
然后,教练要我们交报告和报名表格。
然后,A Kent教练教我们操步和进行课程。
然后又玩扫把棍接力赛和唱歌。
我希望可以玩更好玩的游戏。

豪丰: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我一早就玩游戏了。
那就是盲公丢球和点名抢球。
过后,就是交报告。
过后是操步。
操了半个小时才回班休息。
今天的课程不好因为我过不到关。
我们又玩了一个游戏就是接力赛。
过后,就是写报告。
我要说bye bye。

家谊:
教练今天让我们做了许多活动例如:
玩游戏、操步和上课程。
我们玩了两个不同的游戏。
游戏的名字是盲公丢球、点名抢球、扫把棍接力赛。
我很高兴因为今天的游戏很好玩。
我希望下个星期可以爬山。

彦亨:
今天,我觉得的很开心因为我们有玩游戏。
我们玩盲公丢球、点名抢球和扫把棍接力赛。
我希望可以玩点名抢球。
我喜欢玩游戏,我心里觉得的很辛苦。



为了保留幼童军们报告的原貌,编者不做任何的修正。
以上的报告内容都是原汁原味,编者只修改错字。

由于内容的语法不规范,请学子们别模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