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星期二

幼童军(Perak)20130113活动报告

为了保留幼童军们报告的原貌,编者不做任何的修正。
以下的报告内容都是原汁原味,编者只修改错字。
由于内容的语法不规范,请学子们别模仿。



罗凯轩:
今天我很开心,我们今天必须要跑一圈。
过后,我们练习Laung Agung。
然后,我们就玩一个游戏。
我们的组输了,我、瑞丽和一个女生要去食堂找水给全班喝,但是我们走回班。
我们在班看照片。
过后,我们goreng pisang。

健昇:
今天,给林欣害要跑学校跑两圈累到。
之后,我们玩了很多游戏因为脚抽筋,因游戏好像很好玩,所以只能不出声。
我希望以后不会这样累。
到最后要给教练这个报告的时候,教练竟叫我写长点。
唉,真是悲剧。

彦劭:
今天是我第一天参加童军,我玩了几项游戏。
我觉得很开心。

家琦:
今天,来到童军集队后,教练叫我们在全校跑了一圈后,教练就叫我学习Laung Agung。
在当时的太阳很晒。
我晒得满头大汗。
过后,我玩的游戏好玩就是串词。
希望下个星期可以玩。

凯中:
今天,我们玩了几项游戏。
林欣害我们跑两圈。
我们只跑一圈(我们还欠你一圈)。
我们唱了goreng pisang。
我希望下个星期还可以再玩。

琦琦:
今天又是星期天,我们练习了"Laung Agung"和玩了“三人步行”。
那个游戏还不错la!
我们还看了那一天去台湾。
今天还不错!

芳瑩:
今天,我们玩了“三人步行”(这名字是我取的)。
我的组员有林欣和云谦。
教练说一组里要有不同的年级,但我们组有两个五年级,一个六年级。
呼,幸好没被教练发现。
别一个游戏是“蜈蚣走路”(这也是我取的)。
戴教练也非常自恋。
希望戴教练不要那么自恋。

云谦:
今天,我很开心到over了因为我们玩了几项游戏。
林欣害我们跑一圈。
一圈......很久啊!!!
我们也玩马陆虫。
我们玩了很多很多。
Yo Baby!

瑞丽: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今天有新人来。
我们就先跑一个大大的圈。
然后,教练就我们练习Laung Agung。
过后,我们就玩一个游戏。
我、凯轩和一个女生就在一组。
玩得我们输了,教练就叫我们去拿水。
但是走来走去都找不到。
只好跟教练说没有。
过后,教练就跟我们讲一个故事,然后就问问题。
然后,我们就玩goreng pisang。



为了保留幼童军们报告的原貌,编者不做任何的修正。
以上的报告内容都是原汁原味,编者只修改错字。
由于内容的语法不规范,请学子们别模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