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星期二

幼童军(Emas)20130113活动报告


为了保留幼童军们报告的原貌,编者不做任何的修正。
以下的报告内容都是原汁原味,编者只修改错字。
由于内容的语法不规范,请学子们别模仿。



柔宇:
今天我迟到了,因为我姐姐要开会(每次迟到的原因)。
今天我3点才到坤成。所以skip了一个game。
过后,戴教练给我们看毛吉利的故事和去台湾的照片。
看完了这些东西后,我们就开始唱歌。
四和六年级一组。五年级一组/
我们打成平手。
=) bye

文豪:
今天,加了三位童军。
我们玩了两个游戏。
过后,我们就回家。

彦妤:
今天,我玩得很开心。
以前我觉得做童军,每天要晒太阳,但今天我觉得很好玩。

林欣:
今天,很闷因为没有东西做。
我希望下星期日可以做多一点游戏loh!
还有加了三位童军!



为了保留幼童军们报告的原貌,编者不做任何的修正。
以上的报告内容都是原汁原味,编者只修改错字。
由于内容的语法不规范,请学子们别模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