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星期四

幼童军(Perak)20130127活动报告

为了保留幼童军们报告的原貌,编者不做任何的修正。
以下的报告内容都是原汁原味,编者只修改错字。
由于内容的语法不规范,请学子们别模仿。



瑞丽:
今天我不开心……没有啦!
我其实很开心。
在童军里,我们有玩游戏。
第一个就是盲公丢球,第二个游戏就是点名抢球。
过后,我们就交报告和交报名表格给教练。
过后就操步。
过后就上课程(两项)。
过后,就游戏。
过后回家。>v<

罗凯轩:
今天,我很开心。
我们有玩两个游戏,第一个游戏是盲公丢球,第二个是点名抢球。
过后,我们回班交报告和交报名表格。
我两个都没交。
然后,我们就去练习操步。
过后我们就上课程。
我们又玩了一个游戏。
然后我们就唱一首歌。

芷莹:
今天第一个活动是玩游戏。
我们玩的游戏是盲公丢球和点名抢球。
但这两个游戏一点都不好玩。
过后,我们就回班交报告和报名表格。
这时候是最闷得时间,因为不能讲话。
过后,Kent教练就带我们去操步了。
我们一边操步就一边讲话,好像很不正经哦!
然后,我们就上我最不喜欢的课程。
然后,我们又玩了一个闷得游戏,叫作扫把棍接力赛。
我的组输了,不开心地输了。
过后,我们就写报告。

嘉炫:
今天是特别的一天。
教练要我拿东西。
我拿东西后我们就开始游戏我觉得很奇怪为什么这么快就开始游戏了。
我操步的时候很多出错不知道是什么回事。

志耀:
今天我非常地开心,因为今天有很多活动。
我们玩了盲公丢球,点名抢球和扫把棍接力赛。
我们也有去操步和上了课程。
最后,到最闷得时间写报告。

彦劭:
今天我们集队后,我们就玩盲公丢球和点名抢球这两项游戏,我觉得这些游戏很刺激。
然后,我们回到班上交报名表格。
过后,我们就到电脑室外操步。
回到课室时,我们便上了两堂课程。
然后,我们到草场玩扫把棍接力赛,我的组胜利了。
今天我觉得很开心。

凯中:
当我们集队之后,我们就开始玩游戏。
我们玩了盲公丢球,用布绑着眼睛,四周一片黑暗。
当有人喊他自己的名字时,要听他是不是自己的队员,再把球抛给他。
第二个游戏是点名抢球。
当点到你的号码时,双方都要去抢球,抢到球的那方,就是赢家。
之后我们去步操。
我们用了三十分钟来步操。
我们上了两个课程。
一个是十大信条。
一个是童军铭言。
然后我们玩接力赛。
最后是写报告。

家琦:
今天,一来到童军时,我们玩了盲公丢球和点名抢球。
回到班上后我们交好报告和报名表格。
我们过后还操步和进行了两件课程。
课程是幼童军诺言和童军规律。
我们也玩了扫把棍接力赛。
过后我就写报告。
我最喜欢的游戏是点名抢球因为我和我弟弟是一样号码我两一起抢球。
真是好玩!

凯怡:
今天,教练给我玩游戏、交报名表格、操步、课程和写报告。
我们玩得游戏是盲公丢球和点名抢球。
我觉得很开心。
我们进到班的时候,我们报名表格。
过后,我们去操步30分钟。
过了30分钟后,我们上了幼童军誓言和童军规律。
我不会童军规律。
过后,我们就玩扫把棍接力赛。
我很开心。

芳瑩:
今天,我们玩了三种游戏,也就是“盲公丢球”、“点名抢球”和“扫把棍接力赛”。
过后,我们就唱“She will coming round the mountain”。
在玩点名抢球时,我一直忘记我是6号。
然后,我们在抄东西的时候,戴老师又来当“明星”了。
我今天真高兴。
我希望下个星期能玩更好玩的游戏。

雪恩:
今天,教练一开始就给我们游戏玩。
游戏名称是盲公丢球和点名抢球。
过后,我们就交报告,有一些人有交,有一些人则没交。
然后,阿Kent教练就给我们操步半小时。
戴教练给我们上课程,是:Persetiaan dan Undang-undang pengakap。
最后的游戏是扫把棍接力赛,超好玩的!^v^
还有一首歌是英文歌,名称不会写!
我很奇怪,教练不是说有特殊课程吗?我已经会骑脚踏车但是不能考章。
今天,教练很好笑,也很无聊。



为了保留幼童军们报告的原貌,编者不做任何的修正。
以上的报告内容都是原汁原味,编者只修改错字。
由于内容的语法不规范,请学子们别模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