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星期二

幼童军(Gangsa)20130113活动报告

为了保留幼童军们报告的原貌,编者不做任何的修正。
以下的报告内容都是原汁原味,编者只修改错字。
由于内容的语法不规范,请学子们别模仿。



子庆: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可以玩到很多游戏。
今天,要跑学校。
所以我的脚很痛。
后来,教练要我们学毛虫走路,
最后,教练就叫我们唱歌。

彦亨: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我第一次来学童军。
有的玩游戏。
我希望下个星期可以玩游戏。

钟熏:
今天,是第一天来scout(就像开学第一天一样)。
我希望下个星期可以再玩多一点。
可是一定不会让我受伤的啦!

豪丰: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今天我玩了很多好玩的游戏
但是五年级人说的东西我都不会,
我就写到这里bye bye!

努毅: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教练让我们玩很多游戏。
但是要跑完全校,很累呀!
我希望下个星期可以玩更好玩的游戏。

云晋:
今天的游戏一点点好玩,教练给我们玩很多游戏,
但是每一个游戏都不好玩。
我希望教练可以给我们玩好玩的。

耀锋:
今天,我们被教练罚跑一圈。
然后,教练要我们学习唱歌goreng pisang。
之后,散队。

庄凯轩:
今天,我迟到了因为塞车。
当戴教练一进来就叫林欣擦白板。
因为,她擦白板太慢所以被罚跑两圈。
跑完后就开始玩游戏,我们玩蜈蚣游戏。
我们也唱goreng pisang。
我们唱得很开心。

家谊: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今天玩了很多游戏。
今天教练处罚我们跑一个大圈。
我很生气教练,因为教练每天给我们做练习。
我希望下个星期可以玩游戏。

家炫:
今天我很开心。
因为我玩了很多戏游和上课。
我写“戏游”是故意的。

凯怡:
今天,教练给我们玩游戏。
第一个我们玩的是三个人的车。
第二个我们唱gorent pisang的歌。
教练给我们看台湾的照片。
我们今天学了森林的故事。
我觉得很爽。Yeah!Yeah!Yeah!



为了保留幼童军们报告的原貌,编者不做任何的修正。
以上的报告内容都是原汁原味,编者只修改错字。
由于内容的语法不规范,请学子们别模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