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7日星期日

幼童军20130120活动报告

为了保留幼童军们报告的原貌,编者不做任何的修正。
以下的报告内容都是原汁原味,编者只修改错字。
由于内容的语法不规范,请学子们别模仿。




豪丰: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我晚了一个很好玩的游戏。
那就是香蕉游戏。
女生输了,男生赢了。
今天我很开心,bye bye!

子庆:
今天,教练买了很多串香蕉。
他给我们玩了很多有用香蕉的游戏。
如果赢得那一组可以吃香蕉。
如果输得那一组就要把香蕉涂在脸上。
我很开心,因为男生不用把香蕉涂在脸上。

家琦:
今天,我觉得我很不高兴。
因为教练叫我们玩香蕉游戏。
我们先玩香蕉美容大会。
这个游戏是有音乐的。
音乐一停,拿到香蕉的人就要被教练用香蕉擦脸。
真的很不好玩。

佩珊:
今天教练给我们玩香蕉游戏。
我们围了一圆圈,然后开始玩游戏了。
在游戏中,很多人的脸都被香蕉弄脏。
我很开心,因为我没有被弄脏。

雪恩:
今天,我们很开心。
因为有游戏玩,而且很恶心。
当我们在玩香蕉游戏的时候,要把香蕉涂在脸上。
我画章的时候,对我来说很难画。
教练说下个星期有榴莲游戏!
怎样玩?
今天我很开心。

芳瑩:
今天,我们玩了“音乐香蕉美容大会”。
有一次,香蕉刚好落在我手里,所以我和我的朋友被涂上“香蕉美容品”。
本来,我想立刻去洗脸,但戴教练要我们先拍照。
过后,我们玩“把香蕉变有毒”。
我们一直刺那个香蕉,但男生比我们多,他们一直说我们女生多人,但他们赢了,真讨厌!

凯中:
今天是Banana Day,教练为我们准备了许多条香蕉。
第一个游戏是音乐香蕉美容大赛。
我不小心把香蕉抛了出去。
第二个游戏是牙签香蕉(虽然男生比女生少三人,可是我们男生还是赢了)。

芷莹:
今天,我们玩了一个很特别的游戏,那就是玩香蕉。
我还以为是吃香蕉,原来是玩香蕉美容大会!
结果,我中招了!
教练问我要用他的手还是我的手,我选自己的手。
我伸手进去那个已经被按扁的香蕉已经很恶心了,教练还硬塞我的手进去,我觉得非常非常恶心!
我还擦在我自己的脸上。
过后,我们“中招”的人出去课室拍照纪念。
我们也玩一个不懂叫什么游戏的香蕉游戏。
我们女生的队输了。
教练就把香蕉汁擦在我的脸上!
而男生呢?
他们就爽,可以把剩余的香蕉吃掉。



为了保留幼童军们报告的原貌,编者不做任何的修正。
以上的报告内容都是原汁原味,编者只修改错字。
由于内容的语法不规范,请学子们别模仿。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教练,豪丰的报告有一个错字。
晚=玩

豪丰